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不吸煙不喝酒的男人好嗎? 3個秘訣助你找到品行好男人

不抽煙不喝酒的男人,有百分之九十是沒本事的男人或者說是性格孤僻,內向.不善解交,心事重,鬱悶,厭世,朋友很少等等的那種人而已.這種男人平時看上去比較文靜,

對領導不會阿諛奉承,對同事不苟言笑,但能把單位分配的工作做的很好,沒什麼大起大落.對家人也是平平淡淡,對孩子也不會特別去疼,對老婆也一樣,平時對太太的嘮叨不吭不哈的。

就是因為這種男人不抽煙不喝酒,不會用抽煙和喝酒來排泄沉澱自己內心的不滿,所以把氣都發洩在無辜的人身上;就因為這種男人不抽煙不喝酒,所以沒有朋友,找不到可以聆聽他內心深處的朋友,所以把氣撒在家人身上;就因為這種男人不抽煙不喝酒,很少和家人溝通,所以家裡的大小事他都不會去辦,就因為這種男人不抽煙不喝酒,所以相反,適當抽煙喝酒的男人他就不會這樣,
如果他受了氣,就會用抽煙的方式來過濾和沉澱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到底錯在哪裡,最後拿出一個合理的方法去解決;適當抽煙喝酒的男人,在不開心的時候,就會找個朋友喝點小酒,聊聊心事,心情就豁然開朗,適當抽煙喝酒的男人,辦事也比較強.適當抽煙喝酒的男人比較適應當今的社會.
要嫁就嫁適當抽煙喝酒的男人,有時他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不抽煙不喝酒的男人是不可能帶給你驚喜的.

好男人需要用心去找,壞男人有時候到是送貨上門!不要認為有個男人喜歡就高人一等,就覺得幸福無比。那種曇花一現的愛情,就是能給人帶來無比的幸福,也只是不可取的。與其未來痛苦,還不如現在好好選擇。

步驟/方法
一、多尋找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好男人周圍也會有好男人。 在學校,一般學習成績優秀、學生幹部、對集體活動積極的學生相對來說有想法、有責任、心態積極的男人,這些男人雖然不一定很優秀,但是他們身上的潛力是無限的。 在工作單位,
一般業績優秀、關心別人、有目標愛努力工作的同事都會是相對比較優秀的男人。這些男人意志堅定、目標明確,這些品質是男人成功的前提。 

總之,好男人需要女人去尋找,那種坐在家裡等別人上門的想法是錯誤的。女人應該保持矜持,但是不代表不接觸男人。

二、多接觸 
男人女人都一樣,初戀之前都沒有經驗可言。因此,就需要多多接觸異性。有些女人總是認為接觸一個男人就是戀愛,其實這是不對的。就是單獨與男人約會,或者男人表示愛意,女人也不能輕易地認為這就是戀愛,更不要投入感情。多接觸男人,為的是瞭解男人,瞭解男人和戀愛的特點。
三、多比較 
多接觸男人除了瞭解男人的特點以外,更主要的是比較男人。有些男人從外表來看也許是優秀的,但是長期交往或者和別的男人比較,就會發現其實英俊的外表並不代表這個男人就會優秀。相反,有些男人外表一般,但是關鍵時候所表現出來的男人的魅力是難以抗拒的。沒有比較的選擇有時是盲目的,
也是不理智的。有些男人尤其是心態陰暗的男人就是怕比較。通過比較,女人能夠增加見識,能夠分析,這樣就能加深對男人的理解,也能辨別出好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