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重新構筑人生

我們從一生下來就使用、并且一直覺得是真理的為人處世之道和技巧,其實是一個很大的錯誤,這一點已經很明顯了。但是要接受這一點,還必須進行一次思想上的大轉變,就像哥白尼式的大轉變,從地動說轉變到天動說。

戰前,日本人在“美國和英國是惡魔和牲畜”的觀念影響下,發動了世界大戰。可是戰敗以后一夜之間,大家都說“Chocolate”和“Thankyou”,價值觀發生了極大的轉變。我們都有過這種經驗。現在在人際關系的方法論上,我們也同樣要尋求這種巨大的價值觀轉變。

說得極端一點,現在正是我們應該認真接受格拉瑟博士的理論的時候。

摒棄會招來不幸人際關系的外在控制,用能帶給人們幸福的選擇理論來重新構筑我們的人生和人際關系。

我們一直在闡述外在控制只能給人際關系帶來危害。它不僅對改善人際關系毫無好處,還會使悲慘的現狀更加惡化,是讓人們陷入不幸的深淵的壞習慣,希望大家能夠充分認識到這一點。我們應該把這些壞習慣從我們的人生中排除出去,在如何汲取能帶來最佳效果的方法和技巧上下功夫。

請立刻查封給人際關系和我們的心靈帶來傷害的毒巢--外在控制。想怎么批判它就怎么批判它,即興地斥責它,毫不客氣地責罵它,總之一定要與它劃清界限,一刀兩斷。

然后就可以開始構筑良好的人際關系,

展開你美好而充實的人生了。是不是應該把了解了選擇理論的“今天”設定為嶄新人生的起點,或者說是“獨立紀念日”呢?我們現在已經擁有了選擇理論這一強大的武器,怎么來合理地運用呢?本文還將繼續展開論述。好,從現在開始就請你注意說話時要溫和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ew/2833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