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你看準的是什么樣的目標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有三只小鳥,它們一起出生,一起長大,等到羽翼豐滿的時候,又一起從巢里飛出去,一起尋找成家立業的位置。

它們飛過了很多高山、河流和叢林,飛到一座小山上。一只小鳥落到一棵樹上說:“這里真好,真高。你們看,那成群的雞鴨牛羊,甚至大名鼎鼎的千里馬都在羨慕地向我仰望呢。能夠生活在這里,我們應該滿足了。”它決定在這里停留,不再飛走了。

另兩只小鳥卻失望地搖了搖頭說:“你既然滿足,就留在這里吧,我們還想到更高的地方去看看。”

這兩只小鳥繼續了飛行的旅程,它們的翅膀變得更強壯了,

終于飛到了五彩斑斕的云彩里。其中一只陶醉了,情不自禁地引吭高歌起來,它沾沾自喜地說:“我不想再飛了,這輩子能飛上云端,便是偉大的成就了,你不覺得已經十分了不起了嗎?”

另一只很難過地說:“不,我堅信一定還有更高的境界。遺憾的是,現在我只能獨自去追求了。”

說完,它振翅翱翔,向著九霄,向著太陽,執著地飛去……

最后,落在樹上的成了麻雀,留在云端的成了大雁,飛向太陽的成了雄鷹。

不同的目標決定了不同的人生位置,生活就是這樣。為了我們將來能放歌于山巔,現在,就請設立好你的目標與理想。

一個人成就事業的過程,道理與鳥的飛翔是一樣的。過去怎么樣,現在怎么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將來想要獲得什么成就。沒有目標的人,不可能有大的成功。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823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