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未來可期,別放棄

生活總會有不完滿。也許你已卯足全力,但仍在事業上受挫;也許你曾交付全部真心,但仍愛而不得。可這就是生活,它總難以完全如你所愿,總會有與你設想的軌跡背道而馳的情況。

有的人陷入悲傷境地無法自拔,一蹶不振;有的人撣一下身上的愁緒,不氣不餒。

我很欣賞一個朋友的做法。他給自己定了一個規矩:無論遇到多么不開心的事,可以哭可以鬧,可以大醉一場,但必須得在入睡前調整過來,不能因為這一天的糟糕心情影響到新一天的生活。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如果走不出低谷,只會讓余下的日子也跟著糟糕起來。

生活有陽光雨露有陰霾蕭瑟,日子有好也有壞。當你痛過后請撫平傷口重新站起來,哭過后請擦干眼淚繼續前行。你會發現,“光還在,一直都在。只要我們把門打開一條縫,光就會涌進來。”

是的,只要你不困于往事,努力活在當下,陽光總會千方百計地透過縫隙照射進來。

未來可期,別放棄。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825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