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喜歡的男人是什么樣的,選擇的又是誰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這樣講一件事情,就是你們有沒有發現有的時候你心目當中的女神,她最后嫁給的那個人,或者說她身邊的男朋友,你總覺得可能還不如你,或者說各方面的條件都并不是很優秀。為什么是這種情況呢?有沒有考慮到?

其實很多人包括說我身邊的也好,大家身邊的也好,都會有這樣類似的情況發生。為什么女人的選擇不是自己心目當中最好的那一個?其實大部分女人呢都很有禮貌,也不會去說一些話去傷害你的尊嚴啊,你的自尊心等等,她不會討厭去喜歡她的這個人,

因為這樣的男人很有眼光,她能夠喜歡自己。可是為什么女人到后來的時候都要去表現得如此惡毒,去傷害你呢?有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也是因為我跟網友在互動的時候,他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給我,所以今天在這里就想跟大家講,有的時候我們的條件并不是很重要,所以今天小編就想跟大家去分析一下什么樣的男人才是女人所要去托付終身的男人。

你在跟女孩相處的時候有沒有去越界呢?不斷地侵犯了他的私人生活,你可能并不是她的男朋友去一直想要去演她的男朋友,不斷地想去討好她,這個時候你就會讓她覺得特別的煩躁。如果說你把她逼急了,為了擺脫你的騷擾,她必須做出一些事情來,逼你知難而退。

一開始她以為發一張好人卡,你就不會再糾纏她,誰知道她都說了不需要你在付出了,你還是忍不住去獻殷勤,那就逼不得她使出大招了,因為她不可能把刀來架在你的脖子上,逼你不要出現。腿是長在你的身上的,她只能去讓自己做一個惡人,用言語或者用暴力來擊退你。讓你徹底對他死心。

再說一說,為什么你自認為自己條件好,卻被不如你的男人比下去了。原因特別簡單,愛情它不是買賣,不是說你有錢,把錢花出去,那女朋友就會送貨上門嗎?不是啊,這不是愛情,是別的什么奇怪的東西,愛情它是感性的。最開始的時候,你最需要的是給她一種特別舒服的感覺,也就是我們常講的精神上的一種舒適感。

如果女人跟你相處的時候,壓迫感特別強,看到你無休止的賄賂她,會覺得特別的抵觸。你要一直用各種獻殷勤啊,送東西等一樣的方式去討好她,就是典型的嫖客思維。剛好她是有廉恥心的一個女人,所以她會覺得你很膚淺吶,讓她覺得你不尊重她,她會覺得你把她當作什么呢。如果說一開始你的印象就是一個負分的話,別的男生他什么都不做,就已經超過你了。女生根本不會在意,去比較你和別人誰更有錢,誰更帥,誰家里的條件更好啊什么的,她只知道你給她的感覺是挺討厭的,想去甩開你。你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爛,說到底那個跟她在一起的男生他是不戰而勝了,因為你輸的不是她,是你自己,所以說錯誤的方法只會讓你一條路走到黑,
付出越多而越絕望。

不管怎樣,木已成舟的事實,你一定要多去檢討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前犯過的錯誤,千萬不要再犯,利用好手中余下的“牌”來好好的打。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wenti/2946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