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直女是什么意思 和鋼鐵直男是同一星球生物

直女是什么意思

直女的定義大致為性取向非常明確的異性戀,生活中的直女不撒嬌、不花里胡哨,一個人生活得有滋有味,不需要粘乎乎的愛情。直女非常豪爽,生活中不拘小節,能夠迅速和男孩子打成一片,這就是直女的個性。

直女的特征

日常穿搭是,哪件干了穿哪件

在鋼鐵直女們的穿搭習慣中,從來都不會存在每套衣服要固定穿搭,或者會提前準備好第二天穿搭的衣服。正常情況下,她們都是哪件干了穿哪件,隨緣或者說是佛系穿搭。

很少喜歡粉紅色

大部分的“鋼鐵直女”都是極度缺少少女心的,

所以在她們的日常生活中,像粉紅這種軟妹色也是很少出現的,如果細細觀察的話,黑白灰出現的頻率就很高啦!

從來都不“嚶嚶嚶”

想讓“鋼鐵直女”說一句“嚶嚶嚶”?鋼鐵直女內心OS:“你做夢吧,夢里什么都有!”其實是因為鋼鐵直女們更喜歡有什么說什么,公事公辦,撒嬌賣萌什么的,一點都不符合人物設定,就算她們突然來一句“嚶嚶嚶”,周圍的朋友們也會很不習慣的。

欣賞不來花哨的美甲

或許有部分的“鋼鐵直女”們,是連美甲都不感興趣。這是因為“鋼鐵直女”們,在正常情況下,更喜歡簡約一點的風格。在她們眼中花哨的定義或許是,顏色過多,圖片的組合過多,所以如果細細觀察我們身邊的直女們,就會發現她們基本上很少或者不做美甲呢。

但是正是因為“鋼鐵直女”的爽快和不拘小節的性子,所以不管是同性緣還是異性緣都是極好的,直直的性子也是非常可愛的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