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子為證願為你死躺馬路 害人害己悔憾終生


喜歡韓劇的網友們,經常都會看到這樣一幕“男1不愛女2,但為了留住男1的心,於是便想到利用自殺來證明愛男1。”令人無力吐槽的劇情引來網友稱“太狗血了”。

不過近日,一部現實版的“狗血劇”至今未得到妥善處理,一女子為了證明“願為你死”躺馬路,男友上前勸說,反而被撞死,而女子則受輕傷,導致兩人陰陽相隔。
事件發生後,引來眾多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稱:這是在拿生命開玩笑。這簡直是腦殘到沒法救了,以死相逼的表白又能得到什麼愛情呢?女子為證願為你死躺馬路反而害死男友,使用一句網路潮語形容很恰當,就是no zuo no die,不作(嘬)死就不會死,為什麼就是不明白?
躺在馬路上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小學生都知道了,為什麼這兩個成年人卻如此愚昧呢?如此腦殘的女友,她男友真是死不安息。不過,最慘的還是禍害了三個家庭。
當事人失去理智的衝動,
造成男子死亡,喪子之痛,相信這個家庭會傷心欲絕。男子死亡,間接是女子造成,不但受到良心的責備,也要承受法律以及金錢的追責。另外,造成此次交通事故的司機也難逃法律制裁以及金錢賠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