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出軌 表現出的6個破綻

有時候,男人的心思很難猜,簡直比女人神似海底針的心還要難懂。但是人一犯錯之后,容易出現破綻,各種心緒不安和愧疚會讓他破綻百出,一旦露出了這6個破綻的男人,不用想,他身邊肯定還有別的女人,而且不止一個!

破綻1

開始囊中羞澀,用各種理由說自己沒錢

女人要哄,就要買東西,自然少不了要花錢,在沒有漲工資的前提下,養著別的女人,錢包自會慢慢變癟。囊中羞澀的男人就會開始耍心機,少交家用或者存私房錢,這都是顯而易見的破綻!

破綻2

接電話越來越詭秘,以為你聽不見就看不見,經常背著你偷偷接電話。

破綻3

以前你對他主動一下,他恨不得把你“生吞活剝”,現在你的主動經常被他以“累了”“沒心情”“沒興趣”推掉,這樣明顯,不要說你沒察覺!

破綻4:

小心機越來越多,經常用各種不同的理由問你的行程,什么時候回家,什么時候加班,什么時候出差,方便他跟別的女人幽會。

破綻5:

情話開始不要錢地說給你聽,以前你求他他都不愿意對你說一句喜歡你,現在開始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油嘴滑舌,說會給你實名定制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鉆戒,說會愛你到白頭。

這么明顯的進步,肯定是跟別的女人練習過,不然怎么會這么大的變化?

破綻6:

以前你生氣,他都不會專門為了哄你買禮物,但現在你一個不開心的表情,

他就會低聲下氣哄你,給你買這買那。

以前不愿意做的事情,現在忽然做得這么順手,不知道是不是哄別的女人哄出了經驗,還把這些經驗放在你身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