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後的表現 老公出軌拿兒子當擋箭牌


女人婚後眼裡只有家和孩子了,然後為了這個家可以做出很多犧牲,比如說放棄心愛的工作,當然也有些人為了分擔男人的負擔,

而拼命的工作,可是最後換來的卻是男人的背叛,所以婚後的女人如何做呢?

我的老公長得帥帥的,當然他自己可能沒有注意到,反正我們談戀愛那會兒,我就知道他的女人緣特別的好,不過呢,上天是公平的,帥氣的老公沒有很多錢,就是一個工薪階層,所以我們很快就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婚後我們生了一個兒子,因為我不想讓老公的經濟負擔太重,所以我工作之餘還會出去做兼職,所以兒子大部分是婆婆和我老公帶,而且他也喜歡跟著他爸爸,我並且覺得這樣不好。

直到有一天兒子拿著好貴的玩具給我看,要知道我可是一直都不捨得買的,我以為是老公買的,兒子卻說是一個漂亮的阿姨買的,沒多想的我問老公是哪個阿姨,

見面我也好謝謝人家啊,老公竟然隨便跟給說一個人。

之後我果真碰到了那姐妹,可是人家說沒有啊,這下我就知道老公絕對是在騙我,於是我就多了一個心思,第二天我故意說去上班了,其實就是跟蹤老公和兒子,果然在一個遊樂場我看到了一個漂亮的女人和我老公好親密,那個畫面就像他們是一家三口似的,我瞬間就崩潰了。

小編解析:

很多人妻都會犯這樣的錯誤的,為了家庭而忽略了男人,也忽略了夫妻相處的樂趣,慢慢的男人就會不在你那找樂趣了,婚外情就是這樣發生的,所以告誡女性朋友們,錢固然重要,可是感情沒了,再多錢也是沒用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