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就是不說分手也不理我 他正在對你實施冷暴力

來源:站酷作者:Elizaveta Galitckaia

當男朋友開始冷落你,對你不再有剛剛開始相戀時的熱情的時候,你是否會覺得他是不再愛你了,可是他又不主動說分手,

這樣做的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其實你還是要認清一點,當男朋友不分手也不理你的時候,他正在對你實施冷暴力。而他實施冷暴力的目的,就是他想要逼你主動提出分手。

來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為什麼他要逼你主動提出分手呢?因為你提出分手的話,

那麼一切錯就不在他,而是你自己想主動結束這段感情。這樣子他就不用背負道德上的愧疚感,而之後再去找別的女人戀愛,也就沒有人能夠指責他了。

因此當你男朋友對你實施冷暴力的時候,很可能他就是愛上了別的女人。但是,他不敢跟你說,他怕受到周圍人的譴責。所以他想要逃避對這段感情應付的責任,想把一切都推給你。比較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女孩子要勇敢起來,當面去找他解決,問清楚。而不是得過且過的自欺欺人的,騙自己這段感情還能延續下去。

來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一個男人,連分手都不敢說只敢用冷暴力逼女方說分手,簡直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渣男,而女孩如果不及時止損,把自己的青春年華浪費在一個渣男身上,損失的人是你自己。

他婆婆媽媽想要拖延,那麼你就快刀斬亂麻,不要再和這種人在一起,儘管這段感情曾有過美好的時候,但是當它破碎的時候,你也要向前看,這樣子你才能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要相信對的那個人,

正在下一站路等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