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從來都不是幸運的

我從來都不是幸運的,過著比平凡人還要平凡的生活。人群中那個渺小的我走過。回頭看的,已然是自己。

我從來都不是耀眼的那個。被選擇時,我永遠都是最后的。卻依然沒有放棄過,追逐著別人以為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流下的卻是成功的汗水。

我從來都不是優秀的那個。但我卻站在了這里,被你們的主角光環抑制不住的眼淚直流,開始懷疑自己真的很差勁,但卻又舍不得放棄。

我從來都不是勇敢的那個。害怕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我,雙手抓緊衣角的拳頭依然在顫抖,干澀的喉嚨吶喊出:“我不是膽小鬼”。

只是缺少了那股勇氣,才會如此懦弱。

我從來都不是成功的那個,坐落在角落,卻有著與表面不一樣的成就。誰也不知道,在不經意的時候驚奇的發現,原來角落的那個孩子竟有如此的成績。連我自己也為之震撼,原來,我竟也是一匹黑馬。

我從來都不是幸運的,也不是耀眼的、優秀的、勇敢的、成功的。但我是堅持著的那個,即使有多么的不幸運,但我還是依然能找到自己。

如果,有時候迷茫時,你也許也會發現,自己總是沒有別人那樣幸運。但其實,“你”是哪個最有潛力的人。只要你再堅持下去,你就會是下一個幸運的人。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wunai/2672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