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怎么聊天 早日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相親怎么聊

1.旅行見聞

旅行是一個打開雙方話題很好的內容。如果你們有都去過的地方和相似見聞,自然就是最合適的話題,你們可以聊的很盡興,而且可以聊很久。就算她沒有去過,你給她講,她也能當作有意思的故事聽下去,增加你在她心里博聞廣識的好印象。

2.最新電影

新人相識,要是聊點八卦新聞,難免顯得你很雞婆,要是電影呢?那當然就有趣的多了,聊點你們都喜歡的電影,了解下雙方之間感興趣的題詞所在,聊完之后甚至還能順便邀約她一起看電影!

3.個人興趣

相親時候了解彼此的興趣是個很關鍵的內容,

這涉及到未來兩個人怎么相處。聊一些共同愛好就是了解彼此最好的方式之一。而且,如果恰好和她有相同的愛好,那豈不是讓你們的關鍵又飛躍了一大步!

4.童年糗事

誰沒有個童年啊,誰的童年又沒有一些讓人忍不住發笑的糗事。

不要怕丟人,小時候的事情大家都懂得,說出來不但不會影響你的光輝形象,反而還會讓女生覺得你小時候特別可愛。增加你的幽默性,這樣更加能吸引相親對象對你的興趣。此外聊點這些更能豐富你在她心里的真實感,讓她知道你是個有血有肉的男人,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高冷男生,更不是石頭縫里蹦出來的傻屌絲。

5.寵物情緣

從喜歡什么寵物,怎么對待寵物,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的!這里負責人的告訴大家,在女生面前表現你喜愛小動物,喜歡寵物,絕對是個加分項!相反,你對養寵物不屑一顧,甚至表現的有點仇視,那么很抱歉,女生肯定會認為你是個缺乏愛心,不會照顧他人的人。就算她自己也不想養寵物,

但她心里仍然會把你隔離起來。如果她是喜歡寵物的,你們就可以一起愉快的聊聊怎么養寵物,和小動物們可愛的一面。她要是不喜歡養寵物,那也可以聊別人家的寵物,很多女生確實討厭自己養寵物,但遇到別人家的,仍然會去逗弄。

相親禁忌

1.查戶口

相信大家都知道查戶口式的聊天是作死的最佳聊天方式之一,在相親中也要避免,不要一上來就問她身高、體重、三圍、學歷、收入。的確,相親本來就是帶著明確目的,了解對方基礎信息是必要步驟。但在互相還沒有熟悉時就把這些問題生硬的擺在桌面上,那給大家的感覺很不舒服,而且太具有目的性。

2.目的性太強

前面說了查戶口式的聊天會非常的讓人反感,同樣的如果你一上來就向她描述對未來的規劃,比如住多大房子,和父母要怎么相處,要幾個孩子,孩子要在哪里上學,該怎么教育。這對女生來說,會有很大壓力,也會讓人非常的不舒服,這樣不管你的自身的條件多么的好,相親都不會成功的,

因此在相親過程中切忌不要目的性太強。

3.談及前任

老生常談了,和現任談前任是情侶直接最大的忌諱,更何況你和她正在考察階段。

首先和相親對象說起前任,會讓你的相親對象覺得你可能是一個對上一段感情還沒徹底結束的人,使得對方覺得你并沒法投入到一段新的感情中去;其次,

如果再加上你說起上一段感情時是有怨氣的,那么會讓人過度猜測你這個人的性格或者其他方面等。因此這個死亡話題千萬不要提起。

4.談錢

初次見面談錢實在不是一件禮貌的事情,不建議大家相互打探收入,消費等一系列問題。如果你想把自己的金錢狀況透露給她,也要適當委婉一點,切勿大張旗鼓高調宣揚。否則她會認為你這人裝逼成癮,或者想用金錢來誘惑她,從而對你產生不良印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