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花兒滿坡

莫道山坡上的花有多么密,它們可都是坐在梗枝之上。莫道那些花密不透風,它們可都是粉粉白白,白白粉粉的云霞。莫道那山坡有多么遙,山上可都開滿了花!莫道山坡有多么大,在那么濃密的林花旁,她不止是青春妙齡,也僅僅是有她一個大嬌娃。

她在山坡上遙望呀遙望,她在花叢中徘徊呀徘徊。不是因為你姓了什么姓,是因為這么多年,你一直為她遮風雨,不是因為你叫了什么名字,是因為每一個朝朝暮暮,你對她一直陪伴。在她心里早已忘記了你的姓名,只記得你的容顏。

為什么,她已經等來了春天,

為什么面對這么美麗的花兒,她卻不能兩個人好好地看花,只能一個人在花叢里獨自憔悴?面對這么大的山坡,這么多的花,為什么她卻望不到歸人,只能一個人,縈繞在這么大的林子里,對于你思念呀思念!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haoju/26778.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