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過年怎么相親 早日找到喜歡的那個人

過年怎么相親

一、調整心態,打扮自己

相親之前的準備工作一定不能少。很多人相親比較緊張,尤其是第一次相親,要去見一個完全不認識的異性,首先在心態上就敗下陣來。那么,第一步就是要調整自己的心態,要往好處想,也許對方是一個長相不錯性格又好的人呢,即使相親失敗也沒關系,也許還能做朋友呢,多一個異性朋友也不錯嘛。其次,如果是男生,相親之前要把自己收拾的很精神,看起來積極、陽光。如果是女生,要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但是切勿濃妝艷抹,裝扮的清新自然就好。

二、待人禮貌,

多微笑

在相親的時候,兩人見面后,要有紳士風度,無論是點菜、吃飯、看電影,外面游玩都要表現出禮貌的一面。比如,吃飯之前請別人先吃,然后自己再動筷子。看電影之前先問對方喜歡看什么類型的影片。游玩的時候先問對方是喜歡清靜一點的地方還是熱鬧的地方。其次,兩個人初次見面必定有很多聊天尷尬的地方出現,這時候在想話題的時候盡量保持微笑。還有,在聽對方講話的時候也不要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即使你確實不喜歡對方。

三、相親結束主動聯系

一般在相親的過程中,你對對方有沒有感覺,基本已經有了答案,如果你喜歡對方,那就積極主動的去聯系對方,別把自己拿的太高,整天等別人來聯系你。一般相親結束回家后,當天晚上就可以在微信上委婉表達出你的好感,相信對方也能感受的到。如果你主動了,起碼你會進入對方的考慮名單內,如果對方對你的感覺也不差,那么你們繼續發展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愛情就是這樣,你進一步,別人才會看到你的想法和心意,

你都不主動,只想等著別人來找你,有點過于自負。如果只等著別人主動找你,那得先自己的魅力足夠大,可話說回來,你的魅力足夠大的時候,還用得著相親嗎?所以說,在相親之后,不管能不能成功,先主動去聯系,去嘗試往下一步發展。

其他方法

向媒人說出自己的擇偶標準

既然已經決定相親,那么就不要害羞,可以大方地跟媒人說出你的要求,如外表,工作,人品,家庭條件。這樣相親也比較有價值。

相親前的準備

首先,要給對方留下一個好印象,干凈整潔有個性即可。當然,了解對方的基本情況,設想可能的相親情景,展現做好的自己。

約會時盡量找共同話題

盡量不要早到也不要遲到,選擇的地方最好是咖啡店,

公園等,人多但不吵雜的地方。彼此自我介紹后,可以談些興趣愛好,平時生活,和最近的新聞等等。如果是女孩,盡量不要夸夸其談,也不要膽怯畏縮。

約會后總結

如果你對對方沒興趣的話,不要拖泥帶水,會有更好的選擇。如果有點意思的話,回到家可以跟對方發短信表示很高興認識對方,贊美一下對方,并且報平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