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接受自己(缺點和一切) 脆弱的7個好處

內心強大的人不會在秘密的面紗後面隱藏自己的本性。如果你發現自己難以接受自己,請考慮以下脆弱的七個好處。

1.你將學會欣賞那些讓你與眾不同的怪癖

脆弱會幫助你擁抱那些讓你與眾不同的奇怪(有趣)和古怪(獨特)的東西。雖然你可能會說某些個性是“尷尬的”,但只有當你不接受自己,並因此對自己感到不舒服時,這些個性才會變得尷尬。

我們都有自己瘋狂的方式;如果你正在變得古怪,不妨對它充滿信心。

2.你會平靜地面對過去令人不安的記憶

脆弱會幫助你擺脫困擾你的,壓抑你的包袱。雖然處理痛苦的回憶並不容易,但面對過去總比逃避過去好。我們都做過讓自己後悔的錯誤決定,所以不要想著評判自己;

尋找可以説明你避免將來再犯類似錯誤的教訓或經驗,然後學會放手。

3.你會吸引更合適的人進入你的生活

脆弱會幫助你瞭解哪種類型的人聯繫在一起。

當你想和遇到你的人出去玩的時候,小心選擇你的朋友。

我們都犯過這樣的錯誤,把私人的事情告訴了不該告訴的人,結果卻因為背後中傷或背叛而受到傷害;愛所有的人是好事,沒有什麼疑問,但只把全部的信任放在真正值得信任的朋友身上。

4.你會發現自己更容易同情他人

脆弱會幫助你培養對他人的同理心。當可怕的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時,我們很容易發脾氣,但要對他人的掙扎表現出同情卻要困難得多。

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罪惡感:我們太過沉迷於自己的生活,以至於忘記了這個世界並不是圍著我們的需求而轉的;在表現得像一個心煩意亂的嬰兒之前,請記住,

許多人面臨著你無法想像的困難。

5.你會贏得同事的信任

脆弱會幫助你與工作場所的人更親近。雖然你可能認為自己應該因為努力工作而獲得加薪,但你需要記住,再多的書本智慧也無法彌補情商的完全缺失。

我們都抱怨過自己的升職被領導“錯過”了;然而,在你被“低估”之前,誠實地審視一下你與同事溝通和合作的能力。

6.你會加強和愛人的關係

脆弱會幫助你和你愛的人建立聯繫。當你害怕被人評頭論足而不敢說出你內心深處黑暗的秘密時,這樣做會讓你感到安心。

我們都築起了障礙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但是,如果你希望與某個特定的人共度餘生,你不認為是坦率地說出他們想知道的重要事實嗎?

7.在別人眼裡,

你會更人性化

脆弱會幫助你證明自己是一個平易近人,善良和體貼的人。雖然我們很難找到勇氣來揭示自己的本性,但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鼓勵別人接受自己了。

我們都曾因缺乏尊重而鬥爭過,我也不例外。雖然我已經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仍有一些日子,我想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在意我要說的話;還有一些日子,我擔心我可能永遠不會遇到一個真正理解我的人。

我這麼說不是為了抱怨,而是為了強調我和你也是一樣的人。我接受自己、缺點和一切,因為積極的改變不可能來自於自我厭惡。

我希望這些脆弱的好處會激勵你也這樣去做。如果你認為我所說的有些到裡,就請把這篇文章也分享給你想幫助的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