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技巧和秘訣分享 將真實的自己“偽裝”起來

談戀愛技巧一

1、經常遲到:誰都不喜歡等人的,包括你的男朋友,雖然他們在等了你半個小時之後會說沒關係,其實他們已經對你產生一丁點的厭惡感了。

2、經常會髒話:說髒話不是女性發脾氣的出氣筒,反而會讓你的形象大大受損,做一個有氣質的女生,一定要戒掉說髒話的習慣。

談戀愛技巧二

3、一哭二鬧上吊:一哭二鬧三上吊是男人最厭惡的方式,起初他可能會包容你,

但是時間久了,他寧願和你分手,都不想再放任你的不堪。

4、憧憬夢中的愛情:將韓劇中浪漫的愛情投射在生活中,是一種愚蠢的做法。不要幻想你身邊會出現都叫獸,立足於真實的生活,將身邊的好男人認真對待,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談戀愛技巧三

5、不給男人面子:男人是很看重面子的,

如果你當著眾人的面指責他謾駡他,他可能會顧及自己的面子,從而做出讓大家都後悔的事情。

6、偷窺隱私:偷窺隱私是很多女人都容易犯的錯誤。男女生活在一起,一定要有獨立的空間,相信對方是維繫愛情的基本原則。查看他人隱私不僅不道德,還會葬送你們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