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人生,贏就贏在敢於放下

朋友或是情人,能走過三個月的已不容易,能堅持六個月的值得珍惜,能相守一年的堪稱奇跡,能熬過兩年的才叫知己,超過三年的值得記憶,五年後還在的,應該請進生命裡。十年後依然在的,那就不是朋友了,已經是親人,是生命的一部分了!在這個善變的時代,且行且珍惜!感恩和我相處不離不棄的朋友!致每一個走入心裡的人……

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找一個,暢所欲言的伴,讓精神舒緩;守一份,不離不棄的情,讓心靈靠岸。所有的苦樂,有人懂;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熱茶,暖的是身;一句懂得,暖的是心。語言不是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永遠,以心相守。

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全部。背不動的,放下了;傷不起的,看淡了;想不通的,不想了;恨不過的,撫平了。捨不得放下的獲取如同手拿滾燙的山芋,燙傷的是自己。放下,是勇氣,更是智慧。一念放下,萬般自在。人生,贏就贏在敢於放下。

感情從來是機緣巧合,不存在得到失去。每個人在不同時段選擇不同,愛與被愛從來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你對他人的自私和無私都在於情到深處,或從沒到位。愛情裡沒輸家贏家都是經歷。別指望犧牲奉獻會培養感情,那是現實彼此湊合和感動。等條件好以後,都會尊重內心。婚姻是彼此認同,相愛。

時光,留不住昨天;?緣分,停不在初見。?當一些名字只是痕跡,是否忘了珍惜;?當一些感情只是曾經,是否只剩惋惜。?別讓等待的心,等到無望;?別讓想念的人,想到不想。?人生能相遇,已是不易;?心靈若相知,更要珍惜!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zhihui/2630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