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很多事沒有以後

韓國總統李明博曾經在《母親》一文中寫道:要給母親做一件漂亮的衣服,等我賺到錢以後/要給母親買好吃的,等我找到工作以後/要給母親坐趟飛機,等我成為富豪以後……/小時候我想為母親做好多事情/每次結論都以“以後”結束/但那時的我不知道,其實沒有“以後”。

人生短暫,時光匆匆。在我們的一生中,可以留給以後的事情不多。李白沒有在皇宮的諂媚將希望寄託到以後,而是華麗轉身,踏上征程,從此盛唐留下了他不朽的詩篇;華盛頓沒有在自家田園的現實生活中將希望寄託到以後,而是毅然放棄家中的無憂生活,

領軍作戰,最後成為美國國父;莫言沒有在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榮譽中將努力寄託到以後,而是淡然隱退,回到鄉村農舍之間,踏步田野,為寫出更動人心弦的文章……

古往今來,凡是獲得無限榮耀之人,沒有一個將希望寄託在“以後”這個虛無縹緲的詞上。席慕容說: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的確,人生是一條單行道,當我們揮霍著這條單行道上最繽紛的一段旅程——青春時,殊不知在這短暫而迷人的路上,有太多重要的事,而有些事,一旦錯過,就再也不可能涉足。

珍惜你擁有的現在吧!珍惜你擁有的青春吧!青春真的是一個令人豔羨的資本,擁有青春,意味著你擁有機會,發奮努力的機會,追求夢想的機會,

選擇自己人生的機會!並不是每個放棄高考的人都會想韓寒那樣獨辟一條幽徑,並不是每個獨自北漂的人都會像郭敬明那樣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也並不是每個喜歡唱歌的人都會像本兮那樣出自己的專輯,但有一點是一樣的,你為你的夢想努力了,要相信,沒有一種努力會白費,至少他會填補遺憾的空缺,為夢想畫下一個圓滿的句號,而那就是屬於你的成功。

勸君一言: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naxie/26311.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