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感悟與成長

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卻得不到結果的日子,我們把它叫做紮根,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而是平日裡含淚忍耐和咬牙堅持換來的必然結果,好日子都是從苦日子裡熬出來的,如果我們看不到好日子,說明熬的還不夠,堅持住了,成功就在等我們!全力以赴,才能收穫輝煌的人生。

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

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走在季節的光影裡,我們應懂得繁盛敗落,接受聚散別離,珍惜遇見,承受相思的歡喜孤寂。歲月多像一本無言的詩,真誠以待,即使冬日的那份清寒,亦是溫婉的美,縱然白雪飄飛,也有梅香隱隱,靜好篤定。度過寒冬等待春天的到來,我們在春天裡相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我們沒必要去羡慕別人的生活。有的人表面風光,暗地裡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有的人看似生活窘迫,實際上人家可能過得瀟灑快活。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途徑。收回羡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吧。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時光如水中,我們唯有珍惜擁有,

珍惜親情和友情,持一顆平常心對待事物,無需在意榮華富貴,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真實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lzgushi/chanli/26222.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