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生活中經典逆向思維的5個事例

1.如何讓孩子做作業

孩子不願意做爸爸留的課外作業,於是爸爸靈機一動說:兒子,我來做作業,你來檢查如何?孩子高興的答應了,並且把爸爸的“作業”認真的檢查了一遍,還列出算式給爸爸講解了一遍。

只是他可能不明白為什麼爸爸所有作業都做錯了。

2.買菜的大爺

大爺買番茄挑了3個到秤盤,攤主秤了下:“一斤半3塊7。”大爺:“做湯不用那麼多。”去掉了最大的番茄。攤主,“一斤二兩,3塊。”正當我想提醒大爺注意秤子時,大爺從容的掏出了七毛錢,拿起剛剛去掉的那個大的番茄,扭頭就走。攤主當場無風淩亂。

3.換個角度看問題海闊天空

小夥子站在天臺上要自殺,眾人圍觀。不一會員警來了,問其原因,小夥回答:談了八年的女朋友跟土豪跑了,明天要結婚了,感覺活著沒意思!旁邊一老者答:睡了別人的老婆八年,你還有臉在這裡自殺?小夥想了想,也對啊,笑了笑,就走下來了。

4.豬八戒就是鬥不過師傅的原因

七仙女在湖中洗澡,八戒很想看。他想仙女喜歡鮮花,便摘鮮花大喊,快來看呀!仙女不為所動;唐僧朝湖面輕聲道:施主,小心鱷魚啊!眾仙女們飛奔上岸!

5.不浪費食物

一個自助餐廳因顧客浪費嚴重而效益不好,沒辦法餐廳規定:凡是浪費食物者罰款十元!結果生意一落千丈!後經人提點將售價提高十元,規定改為:凡沒有浪費食物者獎勵十元!結果生意火爆且杜絕了浪費行為!

不要讓顧客“吃虧”,一定要讓他們佔便宜。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jiaoyu/2616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