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究竟需要放棄多少才能重新開始?

人們普遍認為,當你想開始或做一件新的事情,無論是一個專案,一個愛好,一份工作或一些大的生活變化,一定要做出一定的犧牲。就像他們說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就好像在說除非我們放棄一些東西,否則我們就沒有能力去處理比現在已經擁有的更多的事情。但真的是這樣嗎?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開始學習小提琴。我喜歡拉小提琴,但是當我看到一個朋友在彈吉他時,我就對它產生了興趣,想開始彈吉他。

然而,我的父母堅持讓我繼續學習小提琴,認為我應該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一種樂器上,

而不是少數的幾種;他們不相信自己是萬事通。於是很可悲,我就沒機會再去上吉他課了。

害怕放棄嗎?

你是否發現自己也處於類似的情況?也許你現在正處於一個十字路口,你正試圖決定是繼續做現在的工作,還是換一份完全不同的工作。

你並不是真的在做你喜歡或熱愛的事情,

所以你想要做出改變……但這也是一次冒險的嘗試。你將不得不犧牲你多年來所做的一切。你將不得不和這份工作的高薪和福利說再見,你將不得不適應一些新變化。

想想那些已經讓你不敢冒險的事情,不是嗎?

或者你在生活中有很多責任,卻很少有時間留給自己。你有配偶和孩子要照顧,也許你還要考慮年邁的父母。

在工作中,你有下屬在等你的建議。作為一個領導者,你必須管理團隊。你要在不同的時區參加電話會議,出差,做決定。

你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希望你能抽出一些時間來享受生活的樂趣。打打高爾夫,多帶孩子出去玩幾次,和配偶出去度假。

當然,如果你想要擁有時間的話,

你可以找一份薪水更低的工作,它將會減少佔用你的時間。但這意味著你的薪水會大幅減少,生活的舒適度也會降低。如果行不通,那麼你只能等到退休了。

謹慎行事,以後再後悔

在這些情況下,通常感覺這是一種孤注一擲的方法。然後,忽視挑戰或保持不動就變成了“聰明”的事情。

除非你過於相信事情會有結果,或者你有一個後備計畫,否則大多數人在過了一定的年齡或人生階段後都不會真正敢於接受新的機會,因為害怕失去、落後或不得不放棄他們迄今為止已經完成的一切。

但這也是許多人在晚年感到後悔的原因,也許是因為他們臨近退休,感到沒有成就感。他們開始感到空虛或缺乏,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回應他們的“召喚”或滿足他們內心的欲望。

你可能會覺得虧待了自己,對事情的結果不滿意。

大多數人會因為沒有做過或嘗試過某事而後悔,而不是因為他們在嘗試時所犯的錯誤而感到更痛苦。總是有那些“如果”會一直困擾著你。

不需要犧牲!

好消息是,在改變的時候,你其實並不需要做出這麼大的犧牲。你可以繼續你現有的生活方式,你的工作或你的責任,同時改變或做一些新的事情。

其實沒有那麼難,因為你在生活中所做的每一件事,無論是你的職業、人際關係,甚至是健康,都是由7項基本技能所驅動的。

如果你具備了這7種品質,你就能在任何事情上出類拔萃。我們已經擁有了這7項基礎技能中的大部分,

只是不知道如何去利用它們。

不幸的是,我們中的一些人甚至不知道這些基礎技能的重要性,以及僅僅磨練一項技能如何能顯著改善你的生活。

如果你是一名忙碌的職業人士,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你認為沒有什麼可以減輕體重,讓你有時間享受生活,然後再不斷地陷入思想地迴圈之中。

我可以向你展示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可以顯著提高你的注意力,以及你管理時間的方式。你會投入更多的時間,而不是花不必要的時間,這樣你就有能力為自己增加一些享受時間。

通過學習,你將能夠更快地掌握知識,讓你以一種聰明的方式管理你的責任。

上面這些只是我提到的7種基本技能中的3種。通過充分利用這7個方面的潛力,

你會意識到,如果你真的想要實現某個目標或抱負,你不需要擔心去犧牲生活的某個方面。

相反,你將能夠解決問題,或者更快地改進問題,因為你現在已經通過理解這7種基礎技能是如何一起工作而提高的技能。

一旦你知道如何將你的基礎技能運用到你現有的生活中,在沒有風險權衡的情況下,你可以很容易地改善生活,改變職業或追求新的目標。

下次我們來詳細敘述一下這七種基本技能,讓你開始做出自己一直想做的改變,不犧牲任何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