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鼓勵你堅持下去不要放棄的話

1263

鼓勵你堅持下去不要放棄的話
1、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運。
2、既然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3、我能做的,只是不選擇放棄。
4、誰都救不了你,
除了你自己。
5、對於我而言,堅持比放棄更容易。
6、你只管負責精彩,上帝自有安排。
7、或許我走得很慢,但我從未停下。 8、即使我霸氣洩漏,但誰都不能阻止我。
9、你的教育程度就是你以後的收入程度 。 10、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返航。
11、盡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無悔矣。
12、每一天都是一個開始。深呼吸,從頭再來。
13、如果不奮鬥,我們連羡慕別人的資格都沒。
14、失敗的人往往是沒有勇氣堅持到最後的人。 15、你不要因為一片雲,而指著天空說沒太陽。
16、即使被大多數人放棄,但你不能放棄自己。
17、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18、無論問題有多大,告訴你的心,朋友,一切安好。 19、有的時候衝動的下了一個決定,但結局未必不好。 20、在絕望中尋找希望,
不是垂死掙扎,只是不放棄
21、力未盡,氣未絕,心未死,不棄不餒,持之以恆。 22、無論失敗多少次,只要還活著,就不能放棄。 23、路漫漫其修遠,我將上下求索,直到精疲力盡。
24、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25、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證明你在走--上坡路。
26、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27、信念,就是即使看不到長階通向何方,卻仍願意邁出第一步。
28、我什麼都不說,因為我已行動,我什麼都不想,怕想了後退。
29、總會有一些事阻止你走向夢想,別在意,你會成功的,相信自己。 30、有的時候,夢想會被雨水打濕,會被淹沒,但我們自己不能忘記。 31、放棄一切,只為一個機會值與不值,我不知道,
但我不會後退!
32、我可以跌倒,但我不會倒下,堅強的爬起來,向前向前,別害怕,我是獨一無二的。
33、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34、在你漸漸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時候,記得這句話:千萬不要因為走的太久,而忘記了我們為什麼出發… 35、當你咋前進的道路上,永遠有一群煞筆跟著你,盼著你跌倒,等著你失敗,看你的笑話。所以你必須拼命奔跑,永不言敗。
36、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就像你永遠無法預測什麼時候牙會疼,什麼時候你會成功,你不能急,你必須堅信,你是最棒的,獨一無二的。 37、累了困了難受了,可我還得咬牙堅持,人生就是一種旅行,你永遠不知道前方等待你的是什麼,
但,就因為未知,才會有期冀,才會有夢想,才會有遠方。
38、苦苦掙扎只因為還有夢,生活艱難就更不想放棄,快樂來自於苦苦掙扎後實現的一瞬,也許那時你失去了很多,也許得到時那並不再是你想要的,但渴望過,爭取過,就活過。 39、那時他對我說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停下,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繼續前進,要一直走下去,直到生命終止的那一刻。即使沒有人陪伴,一個人你也必須若此,你會孤單的,一個人走很遠,很遠。
40、總有人在你切水果時秒殺一道難題;總有人在你發射憤怒小鳥時記一個單詞;總有人在你dota時看完一章好書;總有人在你閒聊時聽一段VOA;總有人在你熟睡時回想一天的得失;總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的人比你還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