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要放棄婚姻嗎 婆婆要強又挑剔

婆婆是個能幹的農村人,孩子很小丈夫就去世了,她一個人將三個孩子拉扯大。自我和老公結婚,從租房子到買房子到帶孩子她確實幫了我們很多。

但最讓我頭痛的是她的性格。其實哪個家庭沒有矛盾,但只要大家相互理解,多溝通,過一段時間就好了,而她卻把每一次所謂的矛盾刻入骨髓,集中到某一天爆發。

包括,她自己從小沒媽後來又沒了老公,自己多苦多;然後又說她為這個家怎麼怎麼付出,多麼多麼的辛苦;媳婦什麼時間臉色不好了,什麼時間說話語氣不好了,你們怎麼對不住我了,等等。

為了家庭的和諧,多半是我去承認錯誤,包括她與我老公有小矛盾時我還得勸說。十多年了,一直這樣。她生氣時又是哭,又是說,她心臟不太好,我們就得哄著她。

還有她一直為我們做飯。晚上我回到家要幫她做飯,她總說不用。可是,一到她生氣的時候,

就說我不幹活了。哄完她後,我就說我做飯吧,她又說不用,我真的沒辦法。老公有時也說我不幫她做飯。可我要做,她又不讓我做。一直以來就做飯這事真的讓我很頭痛。

我早上出去鍛煉,她說我是為了逃避勞動。老公也怪我不知道幫家裡幹活,我有事出去了,他也說我逃避。我生氣了,當著婆婆的面一頓哭訴,婆婆就說我是攆她走……老公把所有的不是又推在我身上,說讓我搬走。

現在我準備搬走了,和老公分手也可能是遲早的事,只是這對孩子不太公平。

雖然在婆婆眼裡我依賴她生活,在老公眼裡我什麼也不會。但我也有自己的工資啊,就不能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我想如果就是老公、孩子和我三口之家我一定經營得很好,

但是中間有個婆婆,我處理不好這個關係。

大家給我出出主意,我是愛老公的,他孝順我也不反對。

我只想要平靜的生活,自由的生活!我該怎麼辦,是我錯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