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非常傷感的經典語錄,適合做心情簽名!

非常傷感的經典語錄,適合做心情簽名!

1、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2、等於不等,我都已經等了,在於不在乎,我都已經在乎了

3、相愛時,生死不離。分手後,我不認識你。

4、緣分是一本書,翻得太隨意會錯過,讀得太仔細會淚流。

5、哭不代表屈服;後退不象徵認輸;放手不表示放棄,正如微笑並不意味著快樂.

6、愛情就是一個騙子用心的騙著一個傻子

7、可不可以不要見我堅強,就把我往死裡傷。

8、我們總是受傷,可我們沒有放棄堅強;我們有時迷茫,可總會堅持原來的方向;我們也會逃避,可從來沒有過放棄!

9、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

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10、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了。

11、我們總讓在乎我們的人為我們哭泣,並總為那些永遠不會在乎我們的人哭泣,且我們在意那些永遠不會為我們哭泣的人。

12、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13、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

14、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

1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6、不懂得珍惜的人不配擁有,懂得珍惜的人才懂得放棄。

17、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8、.縱然我有千萬般好,你也不會看到,因為你沒有一雙愛我的眼睛。

19、曾經的誓言怎能經得住滄海桑田的變遷。

20、笑著哭最痛。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經典語錄:多少年過去了唯一不變的,還是那顆想發財的心

1、希望自己能一直從容和坦蕩,不擔心別人會覺得自己不有趣,不為有趣的人格作出過分的犧牲和妥協。

2、當生活不再會有什麼驚喜和感動,會發現孤獨其實就是自由。

3、相信很多人都一樣吧,一邊敷著最貴的面膜,一邊熬著最久的夜;一邊收藏養生指南,一邊拼命加班到深夜;一邊往保溫杯裡放枸杞,一邊天天酒局飯局買醉。嘴上說著養生,身體卻在“輕生”。只有你全力熱愛自己的身體,才能有餘力去熱愛這個美麗的世界。

4、過了這麼多年,我終於發現了那些讓我喜歡的人的特質。

他們總是生機勃勃的,有自己喜歡的事情,不過多的干涉別人的生活,懂得人際交往的邊界,不四處炫耀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言辭溫和,與人為善,適度的野心。容得下生命的不完美,也經得起世事的顛簸,將人生的一切都根植於生活。

5、我們三十歲的時候悲傷二十歲已經不再回來。我們五十歲的年紀懷念三十歲的生日又多麼美好。當我們九十九歲的時候,想到這一生的歲月如此安然度過,可能快樂得如同一個沒被抓到的賊一般嘿嘿偷笑。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相信生活和時間。

6、後來也就不說話了,喜歡把事情放在心裡慢慢發酵,所有的沉默都變成了自我保護的武器,面對再熱烈的人情和世事都難以感動,

突然發現,我的孤獨與他人無關。

7、別太敏感,別太心軟,過好自己,愛咋咋地。

8、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所有的好,或是不好,總有一天會塵歸塵,土歸土,一切歸零。

9、如果生活中有什麼使你感動快樂,那就去做吧,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10、感情裡最怕的就是試探,尤其明知道這段感情,已經走到盡頭的時候。

11、若我會見到你,時隔經年,能否有幸再道一句“好久不見”。

12、失眠時怎麼躺著都不對,暈車時站著坐著都反胃。犯錯時怎樣解釋都像頂嘴。所以,很多時候不是過程不對,而是人沒選對。

13、真正喜歡的東西,你很少考慮性價比,就像真正喜歡的人,合不合適當時真的不太在意。

14、人生建議:一定要放棄無效社交,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

沒必要講那麼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15、我用金錢衡量過成功,可發現,真正的快樂,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完這一生。來人間一趟,不能只為了活著。

16、“可能我撞了南牆才會回頭吧,可能我見了黃河才會死心吧,可能我偏要一條路走到黑吧,可能我還沒忘掉那個他吧”——《可能否》

17、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18、長大是什麼,就是你發現你曾介意的不再介意,你曾偏執的不再偏執,你曾恐懼的不再恐懼,喜悅是好東西,憂慮也是好東西,最後是它們帶你從此岸到彼岸,變成此刻的人,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19、現實不過就是一場漫長的別離,沒有一生一世,只有適可而止。

20、多少年過去了唯一不變的,

還是那顆想發財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