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抖音最火的經典語錄,精闢噎人,話糙理不糙!

抖音最火的經典語錄,精闢噎人,話糙理不糙!

1、你之所以相信一個人說的話,是因為他說了你想聽的話。--《擺渡人》

2、除了娶你和轉帳,說喜歡你和想念你都是假的,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3、其實聽到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真的特別不值得生氣。因為一般偷偷摸摸講你壞話的人,都過得沒你好。

4、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5、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

你的不重要。

6、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後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麼叫滄海桑田,看看什麼叫歲月如刀,看看什麼叫物是人非。

7、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8、人生於世,委屈在所難免,消化了就是成長的動力,消化不了就會變成脾氣。

9、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10、退讓帶來的基本都是得寸進尺,別妄想能換來什麼尊重和心疼。

11、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裡有東西,錢包裡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12、確實只有小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其實大多數人也根本沒興趣你飛得高不高,

他們更關心的是你摔的慘不慘,然後假裝關心點個贊。

13、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裡的錢。

14、一切的鬱悶和寂寞,基本上源于缺錢和缺愛。

15、虛榮心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買單。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16、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儘量別用人情,你要知道,人情比錢貴得多。

17、這個社會沒有對與錯,只有強與弱。你行了,都是人巴結你,你不行,連狗都來踩你。

18、和誰都別熟得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19、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

自己肚子裡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

20、每當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時,都會有很多人跟著起哄,這是因為吃屎的註定跟拉屎的團結友愛。

經典語錄:生命若夢,回首處,夢過嫣然

1、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2、建議大家減少使用朋友這個詞,多使用"認識的人"。

3、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再也不見。

4、雖然知道自己是個普通人,但還是會希望,在特別的人心裡,能是特別的存在。

5、所謂幸福,原來就是和對的人以彼此舒服的方式,一起過日子,

然後日復一日。

6、我告訴你什麼最可悲:你遇見一個人,犯了一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最後你才發現根本無力回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在這個世界上, 最美好的事情是如期而至。 最悲傷的事情是那人已遠去,你思念千萬遍而不得。 所有的眼淚都有一個名字,最苦澀的那種,叫做遺憾!

7、年輕時,我把傘給了你,結果我一生都在淋雨,我以為這是愛情。而後來,我遇到一個再也不會讓我世界下雨的人。

8、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遊手好閒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所以,還是埋頭幹吧,別把時間浪費在幻想上。

9、我走了很多的路,也磨壞了很多雙鞋子,也留下很多遺憾,一路上有晴天有下雨天,

來了很多人,也走了很多人,他們說我不行,但是,只有我知道我想活成什麼樣子。

10、成熟大概就是給自己戴上了面具,該哭該鬧的時候,選擇了不言不語的微笑。

11、有人大聲表白,有人暗自關懷,愛的方式有千千萬萬種,能檢驗它們的,只有時間。

12、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再也不見。

13、守候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心心相印,是無聲的默契;惺惺相惜,是無言的相約。

14、這社會,不要去試探別人,試探了,你就知道什麼叫全劇終!

15、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歎,人生若只如初見該多好。

16、看後來的我們,

有句臺詞說的挺好,感情這回事,不負彼此就好,想要不負此生,太難。

17、“愛情”終歸是一方想走掉就徹底結束了的東西,脆弱得要命。

18、即然你當初選擇了安逸懶惰,那你就好好承受今天所遭遇的平庸艱難,若是心中仍有不甘,那就從現在起發奮圖強,有時候世界就是這麼公平,若是一邊繼續保持懶惰安樂,一邊又期望自己未來能功成名就,覺得世界應該偏愛自己,那你咋不上天呢!

19、有時候,生命若水,石過處,驚濤駭浪;有時候,生命若夢,回首處,夢過嫣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