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採用些小花招來推銷自己

你可以拿著一盒子的勞力士手錶站在街角,你的每塊手錶只賣一美元,但是如果你不對別人說:“你想要買一塊手錶嗎?”那麼,一天下來,你很可能一塊手錶也賣不出去。

不要拒絕宣傳自己或自己的產品;不要害怕在你的交易中帶進一些時髦、眩目的做法。

幾年以前,大衛制定出了一個方案,可以用IBM公司的一種製造設備來把數位電腦主機板的產量提高足足25%。當大衛把自己的主意推銷給IBM公司的幾位領導時,他們對大衛所介紹的工序和成本節省的潛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周過去了,大衛站到了IBM公司董事會的常委會前面,

他們要對大衛所介紹的製造工序帶來的主要變動負責審查和決定是否採納。

當大衛完成了一個自認為非常優異的商業陳述後,一位女主管問道:“新的工序可以節省多少錢?”

大衛告訴她:“一秒鐘就可以節省100美元。”

她馬上說道:“請證明它。”

大衛徑直向她走過去,從自己的口袋中拿出了一張100美元的鈔票,把它撕成了兩半,並把其中的一半遞給了她。她立刻變得目瞪口呆,大衛告訴她:“在你看完我的證據的論證之後,如果我的想法沒有達到一秒鐘節省100美元的目標,那麼我把這剩下的另一半一百美元鈔票給你。”

正常情況下,執行主管們需要你擺出你的證明就行了,但是在這特殊的一天,他們不能再去等待了,

他們急切地想知道大衛的那一半百元美鈔的結果如何。大衛的論證非常成功,他還被提升到了一個領導的位置上,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帶著一些眩目的技巧來推銷自己的想法。他最後還是那兩半鈔票的主人。

勵志箴言

成功地推銷自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在推銷自己的過程中多動些腦筋,設計一些“小花樣”,就容易引起別人的興趣和關注。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zhupao80/shuohua/2482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