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一味付出的感情是不可能得到回報的

在愛情之中從來都是先愛上的就輸了,一味付出的也錯了。沒有一段感情是只靠一方維持就能長久下去的,在感情之中不論是男是女都不能被愛情迷失了雙眼,遺失了自己。

為了一個喜歡的人,去了TA的愛好,瞭解TA喜愛的性格,瞭解TA一切的一切,然後在漫長的追求中,越來越往TA所喜歡的性格、風格靠攏,漸漸的迷失了自己,變成一個陌生人,卻還在沾沾自喜。

但,你如今改變的樣子,TA就會喜歡了嗎?不會,你依舊只是個透明。畢竟TA不是不喜歡這個樣子,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當你所付出的一切是建立在別人不喜歡你的情況下,

那麼你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甚至還會惹TA討厭的。

要記住,在感情之中若是你與TA是兩廂情願,那麼你什麼樣子TA都會喜歡。

若始終是你一個人單方面的喜歡,單方面的付出,那麼不僅得不到一點點回報,還會讓你陷入感情的漩渦之中。

而追求一份不屬於自己,也得不到的愛情也就是在自己的浪費青春,浪費自己的時間。

所以不要再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性格,只要你堅持做自己,總有一天屬於你的愛情就會找上你。

因為你做自己的樣子,真的很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