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你的名字叫“大豬蹄子“ 專情是不可能的……

這段時間,小編看了一個讓我三觀炸裂的電視劇,本來是沖著天使寶貝的演技去的,結果被男主角氣個半死。相信大家都查到是哪部劇啦,沒錯!就是創業時代,那個渣男就是郭鑫年同志。

說實話小編對軒的印象還是不錯的,但是劇中郭鑫年的渣真的讓人忍無可忍。什麼“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一個人的聲音”,什麼“我撲錯了人,我那天晚上喝多了”。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可以把腳踏兩條船說得如此清麗脫俗的人。

這些年“人設崩塌”崩塌的男主角我們見得不少了,比如《情深深雨濛濛》的何書桓,比如《一簾幽夢》的楚廉,比如《天生人間》的詠琪。他們一次次刷新了我對渣男的定義,他們也讓我突然覺得前任,其實也不時很渣,畢竟沒有對比就襯不出另一個人的“情深“嗎?

你們會發現這些渣男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在愛著一個人的時候,對其他異性同樣溫柔浪漫。

或許會有人說,對人關心是一種禮貌小編可不這麼認為,我為什麼選你當伴侶,無法就是希望你能只對我一個人好,而不是想要你在溫暖的時候,同樣溫暖其他人。

一個伴侶連這點都無法滿足你,留他有何用?曾經有個同事對我說:“你和一個人在一起,總要圖點什麼,無非是愛和錢,當他一樣都無法給你的時候,留著他幹嘛?”看似十分犀利毫不留情面的一句話,確不失為對男女關係一種非常好的解釋。

愛過渣男不可怕,離不開渣男才可怕,願每一個人都能遇到專屬於自己的那一個“暖手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