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只有一個人維持的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

我看過很過場的婚姻,到後面還是選擇離婚的,也見過很多的情侶,鬧的不歡而散的,電視劇中的夫妻也很常見過不到白頭的。而這些所謂的“愛情”其實離你都不遠,有可能它的在你的身邊,有可能它的在你的“心”裡,而又是什麼迫使你們的“愛情”走到盡頭呢?那就是——只有你在維持這段“可笑”的愛情。

圖片來自:社交網路/個人博客

不管是剛剛戀愛的情侶,又或者是戀愛幾年的情侶,還是已經結婚的夫妻,只要你們還是在單方面的“付出”,那你這根本就不算“愛情”。當你有一天在“迷茫”中醒悟以後,你迎來的就是背道而馳的結果。

圖片來自:社交網路/個人博客

就如近期熱播的《延禧攻略》裡的“爾晴”一般,她喜歡傅恒,千方百計的嫁給了他,但她迎來的又是什麼?不僅傷害了別人,還把自己也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而你也別以為這只是電視劇而已,因為很多的電視來源都是生活,所以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也不少。

圖片來自:社交網路/個人博客

那麼如果你現在正陷入愛情的漩渦之中,卻覺得只有自己一個人在維持的話,那麼你也儘快的結束這段“搞笑”的愛情吧。畢竟愛情是需要雙方都付出的,只有你單方的話,那只能說明他更本就不喜歡你,這時的愛情就像抓不住的沙,那何不放手揚了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