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哄男朋友高興 六個方法幫助你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在一段感情中,雖然很多時候都是女生在生氣,男生想盡方法去哄,可是有時候男生也是會生氣的,特別是當女生做了一些明知道會惹自己生氣的事情,

儘管很多人認為男生不應該這麼小氣,但是如果對著自己的女朋友都不可以把自己的情緒發出來的話,還可以對著誰呢?所以,男生生氣也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情,相反男生一直很平淡,才會有些不對勁吧!

那麼男生生氣的時候,女生應該怎麼做呢?當然是需要哄一哄的了。儘管男生很多時候都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但並不代表他不在意。那麼,應該怎麼哄男朋友開心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有什麼妙招吧!

來源:圖蟲作者:56686172382039757

一、主動道歉。

很多時候,女生都是蠻不講理的,所以她們經常就不認為自己有錯,甚至覺得自己有錯之後也不一定拉的下臉去道歉,因為在大多數女生的想法中,誰先認錯誰就沒有主動權了。但是要知道,有時候男生生氣並不是因為你做錯了,而是因為你太固執了,這對兩個人的感情是有影響的。所以,兩個人要好好的在一起的話,不要覺得自己的面子比對方更重要。

來源:圖蟲作者:286621146471989382

二、多誇獎他。

很多時候,男生都會覺得得到了自己的女朋友的誇獎是一件值得高興,因為這代表著得到了對方的認可,所以儘管別人看低了自己,但是還是有人會無條件的信任自己的。所以女生一定要多鼓勵自己的男朋友,尤其是對方為你做的很多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95132395676

三、講笑話逗他。

有時候兩個人生氣之後,彼此都不理睬對方,這時候氣氛就會變得有些微妙了。所以就需要有一個人來調節一下,其實女生也是可以來充當這個角色的。可以講一些笑話逗一痘對方,但是不要講得太過於刻意,這樣才會讓對方聽的進去,

而不是覺得你是在火上澆油。

來源:圖蟲作者:79052446512605076

四、親他。

其實有時候男朋友生氣了,肢體接觸是哄他開心的比較有效的方法,因為情侶之間都是喜歡有肢體接觸的,這樣才能夠顯示出兩個人的親密。雖然生氣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拒絕,

但是也要硬著親近他,過了一會之後他就會慢慢地松下來了,這時候就可以好好的哄他了。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68714926031

五、撒嬌。

對男生來說,軟化他們的一種方法,就是撒嬌,特別是很嬌弱的那種,大多數男生都抵擋不住女生的撒嬌賣萌攻勢,尤其還是自己的女朋友。所以有時候不要和男朋友硬著來,稍微軟化一下,向對方撒撒嬌,肯定就會讓對方消氣了。

六、幫他按摩。

有時候,男生工作太累了,而且壓力太大的話,可能回到家之後就會有點勞累,提不起興趣,甚至會有點不開心,這時候作為他的女朋友,就可以幫對方按摩一下,讓他放鬆放鬆,感受一下來自女朋友的溫暖和體貼。

男朋友不開心的時候,一定不要和對方硬著來,有時候要學會適當的柔弱。

所以有時候不要和男朋友硬著來,稍微軟化一下,向對方撒撒嬌,肯定就會讓對方消氣了。

六、幫他按摩。

有時候,男生工作太累了,而且壓力太大的話,可能回到家之後就會有點勞累,提不起興趣,甚至會有點不開心,這時候作為他的女朋友,就可以幫對方按摩一下,讓他放鬆放鬆,感受一下來自女朋友的溫暖和體貼。

男朋友不開心的時候,一定不要和對方硬著來,有時候要學會適當的柔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