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三個月他都沒聯繫過我 很有可能是這些原因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有時候情侶之間會經常吵架,並且在吵架的過程中,如果女生比較任性的話就會喜歡提分手。當然女生並不是真的想要分手,

只是想要男生懇求一下自己,然後讓男生表示一下對女生的感情,以及讓女生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安全感。當然有時候,如果女生總是莫名其妙的分手的話,男生也會厭倦,就會變成真的分手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而近段時間就有個小夥伴跟小編說,

她和她的男朋友吵架分手三個月之後,但是她的男朋友還沒有聯繫她,她感到非常的奇怪以及著急,所以詢問一下小編這到底意味著什麼。而下面小編就為各位小夥伴列出幾個有可能的答案。

來源:圖蟲作者:-

第一,給足充分的時間讓女生冷靜。

有時候男生吵架的時候就會比較心煩的,但是他們不會像女生那麼莫名其妙的喜歡亂想,但是他們又知道女生是比較喜歡亂想的,所以有時候他們會給比較長的時間來讓女生冷靜一下,並且在這個過程中不會太過聯繫女生。所以如果你們吵架分手了三個多月你的男朋友還是沒有聯繫你的話,可能他還在給時間你冷靜。

而這個時候,如果女生你們已經冷靜完了之後就要給男生一個暗示,讓他們清楚的意識到你的火氣已經沒有那麼大呢。不然的話,有些男生真的是傻傻的以為你的氣還沒消,就會給更長的時間讓你冷靜。而且這個時候也會很容易造成你們是會真的分手。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第二,比較忙。

可能這段時間男生都是在忙一些工作上的問題,或者是家裡出現了什麼事情,所以在這段時間他們會比較忙,因此你們分手的時候,他都沒有好好的找一個時間來聯繫你,來讓你跟他進行更好的溝通。

而在這個時候,如果小夥伴們內心是比較著急的話,

就可以主動去瞭解一下他的行蹤,看看他到底在忙一些什麼事情。如果他們真的很忙的話,各位女性小夥伴就要體諒一下他們,給他們更長的時間來解決他們的事情,之後再解決你們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

第三,真的想要分手。

有時候可能你們吵架的過程中,

你是隨口說出了分手。但是有時候可能男生真的是覺得和你在一起太過累,或者是覺得你們並不合適,這個過程中他們就很有可能把這個分手當真了。而在這個時候他們就覺得你們是真的分手,那麼真的分手了之後就肯定不會再聯繫你了。

當然他們也不可能會找你們複合了,所以小夥伴如果對他們還有感情的話,就要主動去尋找他們,跟他們溝通好,以及以後不要再任性或者是隨意說出分手。當然,如果你也是想要分手的話,那麼他三個月都不聯繫你是很正常的了,你就不要太在意。

來源:圖蟲作者:-

以上就是小編認為的一些男生在你們分手三個月之後都沒有聯繫你的原因。希望各位小夥伴能夠好好的看一下,並且分析一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原因,然後更好的解決一下自己的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

以上就是小編認為的一些男生在你們分手三個月之後都沒有聯繫你的原因。希望各位小夥伴能夠好好的看一下,並且分析一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原因,然後更好的解決一下自己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