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三個月了都沒聯繫我 應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來源:站酷

在兩個人的關係,裡面有一方有可能會比較任性的。女孩子的想法方面可能會比較幼稚,有時候會希望男孩子能夠哄哄她們的。

所以,有的時候分手的發生有可能只是因為某一方的一時衝動造成的。那麼在這一種情況下如果其中一方沒有良好的情商和正確的處理這樣的關係的時候,就有可能會宣告情侶關係的結束。

所以在男方如果很久都沒有聯繫女方的情況下,女方無論如何都應該思考一下這段關係是否能夠進行下去。

來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因為在男方很久都沒有聯繫你的情況下,就認為他是沒有打算修復這一段關係的。所以如果你在衡量這段關係無法再進行下去的時候,你就可以不再作任何的爭取,而是放手。並展開開心一段戀情,但如果你在衡量結束以後,發現你還是比較喜歡這個男孩。並且認為這段關係應該可以持續下去的話,你就應該主動的進行挽留。

來源:站酷

那麼下面這一篇文章就如何挽留男孩子給你做一些相關的建議和方法的介紹。首先我們去哄男孩子的時候。要把利害關係抓住,我們要抓住男孩子為什麼生氣?或者為什麼不願意來哄你的觀點。去跟他進行談判,或者去哄她,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男孩子才會被你一針見血的戳到他所需要瞭解的問題所在。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男方的回頭率是較高的。

其次如果你抓住了男方喜歡的東西和他的要害點之後。

你還可以輔助一下女孩子特有的性質,例如撒嬌。或者是可愛的一面,讓他知道他的女朋友其實是非常有人格魅力。

來源:站酷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如果你是以結婚為目的是進行這一項運動的時候,你就需要明白這個男生是否是因為意識等我做出這樣的事情,

還是其實他並不是你適合的結婚物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