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說不合適要分手 居然是因為這些原因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在談戀愛的時候,經常可能會遇到有一方提出分手的情況,很多人都會詢問分手的原因,大多數得到的都是“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不合適”或者是“我覺得你不合適我”這樣的回答,

很多人對這樣子的分手答案都很迷惑,明明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了這麼長時間,為什麼現在才說兩個人不合適,這樣的分手原因實在是難以讓人接受和信服。

那麼到底男朋友為什麼會和自己說因為不合適要分手呢?其實對方想要分手是真的,但是分手的原因很有可能只是敷衍或者是有其他的原因,但是不能夠直接說出來,怕傷害了你們之間存在的情分。那麼,什麼情況下,男生會以兩個人不合適的原因來提出分手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來源:站酷

一、不想撕破臉。

有時候儘管男生想要和自己的女朋友提出分手,也會為對方的感受考慮,所以就會找一個不是那麼傷人的理由和對方提出分手。所以假如你們之家確實存在一些不可化解的矛盾或者是其他的不可以接受的情況的話,為了不與對方撕破臉皮,就會選擇一個比較好的分手的理由。

來源:站酷

二、真的不合適。

假如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還不是很長的話,男生以不合適的理由向你提出分手,這基本上應該都是真正的理由了。因為在你們正式在一起之間,兩個人之間的接觸並不會像情侶這麼親密以及頻繁,所以可能就不知道對方真正相處起來的性格習慣是怎樣的。

而在一起之後有了很多相處的時間,並且還會有更深層次的接觸,所以會有不少剛開始戀愛的情侶因為不合適提出分手。

來源:圖蟲作者:-

三、缺乏自信。

基本上很多主動提出分手的人,都會有一種心理,要麼就是因為心理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要麼就是因為太過於自信,覺得對方配不上自己。但對於男生來說,更多的可能是因為前者。

因為很多男生都知道自己要追求的感情是怎樣的,所以不會考慮與自己差距太大的感情。但有時候雖然覺得兩個人很平等,但實際上男生還是很容易會覺得自己很自卑,一旦這種心理形成之後,就很容易給自己造成心理負擔。

來源:圖蟲作者:-

四、無法忍受。

其實當男生真正的提出分手之後,基本上就是無法挽回的了。因為很多男生都知道女生愛耍小脾氣,所以經常會一氣之下提出分手,但是男生是不會耍小孩子脾氣的,所以一旦他們提出分手,一定是因為下定決心了。但是要男生主動提出分手,肯定是因為女生身上有他們實在無法接受的東西。但是又不想太傷害對方,所以就會用兩個人不合適的原因作為藉口。

來源:圖蟲作者:-

以上這些情況很有可能就會導致男生主動與女生提出分手,並且還是以兩個人不合適的原因。或許他們覺得這就是兩個人感情的結束的一個比較好的方式。

來源:圖蟲作者:-

以上這些情況很有可能就會導致男生主動與女生提出分手,並且還是以兩個人不合適的原因。或許他們覺得這就是兩個人感情的結束的一個比較好的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