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提出分手後心理 這三種情感經常出現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每一對戀人一開始的時候都能比較好的相處,但是時間長了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都不一樣,所以有時候要有人遷就,

有人要包容。但是遷就和包容有時候是不能夠長久的,那這個時候就會發生矛盾,一發生很有可能就會分手。

那女生在分手的時候往往是比較痛苦的一方,那女生提出分手之後的心理有什麼變化呢?下面小編就告訴大家,女生提出分手之後的一些心理活動。

來源:圖蟲作者:55294860676170803

一、假分手。

一般女生提出來的分手大部分都是假分手,因為她們想要通過分手這個東西來測試一下自己的男朋友是否愛自己,用分手作為兩個人的賭注,那如果男生犯錯的時候,男人能夠意識到自己的一些錯誤的話,挽回女方,女方就會取消分手,就會跟你和好。

但是小編覺得這樣賭氣的分手是不能經常發生的,因為如果你不斷的試探男方的底線,那這個時候男人就會很生氣,慢慢的產生厭倦的情緒,那這個時候你們的愛情就不能走得更遠,兩個人最終會分手。

所以作為一個聰明的女人,你提分手這件東西體驗一次就夠了,不要經常提到分手。等男生產生了厭倦心理之後,

就真的跟你分手了,那你肯定會後悔莫及。

來源:圖蟲作者:-

二、痛苦。

有一些女生的自尊心是很強的,假如男生犯了一個什麼過錯,她自己容忍不了的話,她就會提出分手,但是女生提出分手之後,內心是非常痛苦的。因為她感覺自己受到了傷害,

不過很多時候這種類型的女生只是當時非常痛苦,可能痛苦個一個月或者是半年,過後就不怎麼痛苦了。

即使她非常愛對方,但是分手之後她肯定不會去挽回,也不會去打擾對方,因為她的內心比較自卑。但是她的自尊心又特別強,所以她是不會輕易打擾分手後的前任。

來源:圖蟲作者:-

三、後悔。

很多時候,女生提出分手之後都會後悔的,因為她想到曾經如此甜蜜的兩個人,現在卻形同陌路,所以女人通常會很不甘心,因為她還愛著對方,但是一旦說出分手,這就沒辦法了。但是有時候女生分手之後,還會瘋狂的打電話給男生,發資訊給男方,證明自己是離不開對方的,那這個時候女生其實是不想分手的。

但是通常男生就不這麼想了,一般你一旦說出的分手,男生一般就會立刻分手絕不猶豫。因為可能當你分手之後,男生可能就不愛了,那這種情況的話,女生應該就是快點走出這段感情,是尋找下一段感情,不要再留戀過去。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很多時候分手的時候,女生很容易把自己當成感情的弱者,把自己放在一個非常容易受傷的位置。小編想說分手並不代表自己的夢想破碎了,分手是新的開始,我們應該感謝自己的男朋友,讓我們看清了愛情的真實的東西,讓我們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得到了成長。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所以分手之後,女生應該不要痛苦也不要悲傷,而是儘快走出情感的陰霾,去尋找下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所以分手之後,女生應該不要痛苦也不要悲傷,而是儘快走出情感的陰霾,去尋找下一段屬於自己的感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