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析男女分手後心理變化圖 帶你去瞭解他們的內心世界

來源:圖蟲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一,分手後女人的心理變化。

1,主動妥協期待複合。

男女雙方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可謂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

雙方既能夠享受相愛的甜蜜,也要忍受雙方因為觀點不一致而鬧矛盾的痛苦。但不管如何鬧矛盾,雙方最後能夠走到一起的,必定要有一方主動去妥協,另一方懂得去包容。

同樣的,最後不能夠走到一起的,也必定是因為雙方性格都太過倔強,誰也不讓你誰,誰也不肯去主動妥協,最終導致了雙方矛盾已經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只能夠以分手告終。

而在男女雙方中,往往先妥協的是女方,因為女方比較敏感,她們更害怕會失去這段感情。因此為了維護這種感情,雙方發生矛盾時,女方往往會先向男方低頭妥協。

來源:圖蟲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2,徹底崩潰,接受分手的事實。

分手後,女人總是會對上一段感情有著很多的留戀和不舍,所以即便有人表白,她們也是會拒絕的,因為她們的心一直都想都在等待前任。女人往往都是這樣,不到最後絕不死心。

只有當一切的幻想破滅時,她們才會真正知道分手已經成為了不可挽回的事實。這時她們就會將自己關在一個小房間裡面,

崩潰的大哭。時間久了,她們也會慢慢的接受了,也開始嘗試逐漸從這段感情的陰影中走出來。

來源:圖蟲作者:-

3,重新振作,開啟新的生活。

有些女人在分手還試圖想要通過自殘的方式來引起前任憐惜,期待跟他再次重新複合。但是過後在身邊親人的關愛下,

這時她們就會重新振作起來,開始懂得為自己和愛自己的人而活。

而且,經歷過失敗的女人往往會變得更加明智。

來源:圖蟲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二,分手後男人的心理變化。

1,慶祝自己恢復單身後的孤獨。

男人都是比較渴望自由的,單身的時候,他們是自由慣了。

可是等到戀愛的時候,他們就會感覺到總是被女人以愛的名義束縛了自由。所以當他們跟女朋友分手,恢復單身之後,就會跟身邊的朋友大肆的慶祝自己重獲自由了。但一段時間後,身邊沒有了女友的嘮嘮叨叨和各種噓寒問暖,他們開始感到自己很孤獨,甚至害怕孤獨。

來源:圖蟲作者:57397161268223244

2,回過頭來想找女友複合。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在意,只有等到他們徹底失去時,也會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男人更是如此,他們對待愛情的態度遠遠不如女生要認真。很多時候他們只是想要玩玩而已,並不見得他們是因為真正喜歡才去追的。

可是等到他們真正失去了之後,尤其是新交了一個處處不如前女友的新女友,這時他們才會慢慢發現前女友的好,才開始想盡辦法挽回前女友。可是等他們再次追回去時卻發現她們已經不在原地等了,最終他們只剩下滿腔的懊悔。

來源:圖蟲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最後,無論對於男人或者女人來說,實力即是一種挫折,也是一種成長。只有學會從失戀中走出來,才會獲得成長,對待感情會更加地成熟。

來源:圖蟲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最後,無論對於男人或者女人來說,實力即是一種挫折,也是一種成長。只有學會從失戀中走出來,才會獲得成長,對待感情會更加地成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