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青春期女兒和父親太親密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人,這麼多年,丈夫對我不錯,我們的愛情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暗淡,反而因為這些年的相儒以沬而更加濃烈。

我很感謝老天爺能讓我在這茫茫人海中認識了老公,很感謝老公給了我一個堅實的臂膀和一個溫暖的家。

一個女人,能擁有這些,此生足已。我們的女兒是在我和老公結婚三年後來到這個家的。女兒的到來給這個家增添了無數的歡樂。乖巧懂事的女兒簡直就是老天爺給我們派來的天使。即便有時候和老公扮幾句嘴,心情會很鬱悶,但是只要見到女兒,心中所有的不快便會煙消雲散。

女兒是我們全家人的掌上明珠。俗話說的好,富養女兒窮養兒,從小到大,女兒所擁有的絕對是我和老公能夠給予她的最好的。有的時候靜下心來想,我們對女兒是不是太過溺愛,我們的愛會不會害了女兒。隨著女兒的慢慢長大,我們的顧慮倒顯得有些可笑了,女兒不僅乖巧懂事,而且學習成績一向不錯。凡是見到過我女兒的人幾乎都會誇讚幾句,對於一個父母,沒有比這更令人感到欣慰的了。

老公長的很帥,而女兒明顯是遺傳了他的優良基因,剛進青春期的女兒便出落的婷婷玉立,

活脫脫一個大美女,只是因為年齡還小,臉蛋兒上還能看出一些稚嫩。

女兒性格開朗,愛說愛笑,和我們更是親密無間。女兒住校,週末回到家,扔下書包第一件事就是和我們撒嬌,這些本是好事,最起碼說明女兒和我們之間沒有代溝,

我們能夠很好的瞭解女兒。

可是慢慢的,我卻開始隱隱的有些擔心。

夏天,女兒在家穿的很隨便,這本無可厚非,一來天氣熱,二來這是在家,可也正是因為這,我才有些擔心。女兒喜歡和老公撒嬌,而且喜歡在他的身上折騰,小時候,無所謂,孩子嘛!可問題是現在的女兒已經進入青春期,

身體也開始發育。

那天我下班回家,老公在沙發上看電視,女兒從房間出來後,直接做到了老公的腿上,摟著老公的脖子說悄悄話。我注意到,女兒只穿了件寬鬆的睡衣,乳罩也沒有戴,突然之間,我的心裡閃過一絲不好的想法,我有點不知所措,看來我有必要和老公好好談談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