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跟著《欲望都市》學習約會課

還記得《欲望都市》中幾位女主角的戀愛、生活嗎?的確有一些招數值得我們關注呢。今天我們就來分析下戀愛、約會技巧,相信你定會從中獲得感悟喲。

第1堂課:朋友是你戀愛最好的顧問團
單身沒有什麼可怕的,你會發現我們女人之間友情的重要性,《欲望都市》裡面每個女人們都在彼此分享浪漫的細節,閨蜜們定會給你帶去良好建議。當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聽朋友建議的,對待愛情沒必要進展太快,不妨停下腳步看看閨蜜怎麼說。

第2堂課:該分手時就分手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走到了盡頭,就不要盲目的前進了,這樣只會讓你受到更多傷害。也許這個人不適合你,不過你還是為了這段感情進行下去,甚至還去了他的公寓,當他給你帶上訂婚戒指時,是不是感覺一切很糟?我們早就該結束了。

第3堂課:學著接受男人的輕視
也許他對你不是很感興趣,當你跟對方調情了一個多星期後,想要邀請他到閨房中坐坐,卻被拒絕了,你是不是快瘋掉了?難道他就沒聽懂你的暗示?也許是他對你不感興趣,雖然這麼說有點傷害你的自尊,但千萬別沉溺在這段感情太久。

第4堂課:別奢望完美的Mr.right出場
這麼多年一直在尋找童話故事書中的浪漫情節、浪漫的人,卻還未找到。你是否還相信能有一個Mr.right進你的生命呢?顯然完美的男人在生活中很少出現,感情不論好壞也都充滿了瑣碎、爭吵,你要想辦法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才行。

第5堂課:與你完全相反的人也很有吸引力
不僅僅是社交圈子不同,還有性格不同,雖然你在尋找跟你相似的人,但生命中恰恰遇到跟自己相反的人。當自己接受了看上去格格不入的傢伙,但卻奇怪發現自己感情生活已經達到了平衡。有的時候跟自己相反的人同樣具有吸引力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