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是辦公室的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員,今天我想就“怎樣愛崗敬業做一名優秀員工”的話題和各位員工共同交流工作中的心得體會。

剛加入大興聯華那會兒,心中充滿美麗的夢想,血液中湧動著對未來的激情。憧憬火熱的事業,渴望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獲得事業上的成功。“愛崗敬業”這四個字對我來說,就是為了工作要加班加點犧牲休息時間,為了工作放棄或忽視親情、友情,為了工作不顧帶病的身體而忘我的投入。可在經歷了工作中的點點滴滴,

目睹了身邊的人和事,才知道什麼是真正地愛崗敬業。

敬業不只是加班加點,敬業更不僅是任勞任怨,敬業就是把自己的工作當作一種精神享受的人生體驗。它表現在工作中就是勤奮和主動,就是節儉和意志,就是自信和創新。加班再多而沒有效率那不叫敬業,不顧健康而忘命的工作那不叫敬業,只是機械式的勞動而不用腦子,沒有創新那也不叫敬業。有句口號說得好:不愛崗就會下崗,不敬業就會失業!愛崗敬業說得具體點就是要做好本職工作,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時間抓牢。搞好每一項維修,做好每一次巡檢,填好每一張記錄,算准每一個資料,寫好每一篇文稿。古人說:不積跬步,

無以致千里,不善小事,何以成大器。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這就是敬業,這就是愛崗!

接下來我想從以下六方面來闡述我對敬業的理解:

首先,責任感是所有人成功之本。

沒有責任感的軍官不是合格的軍官,沒有責任感的員工不是優秀的員工。責任感是簡單而無價的。工作就意味著責任,責任意識會讓我們表現更加卓越。大家都知道美國有一個著名的軍事基地——西點軍校,西點學員章程規定:每一個學員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無論穿軍裝與否,也無論是在擔任警衛、值勤等公務還是在進行自己的私人活動,都有義務、有責任履行自己的職責和義務。這種履行必須是發自內心的責任感,而不是為了獲得獎賞或別的什麼。

一個人要成為一個好軍人,就必須遵守紀律,對於他的上級和同事有高度的責任感,對於自己表現出的能力有自信心。我認為,這樣的要求,對於我們企業的員工同樣適用。要將“責任”二字時刻牢記在心,讓它成為我們腦海中一種強烈的意識。在日常工作中,這種責任意識會讓我們表現得更加卓越。我們經常可以見到這樣的員工,他們在談到自己的公司時,使用的代名詞通常都是“他們”而不是“我們”,“他們銷售部怎麼怎麼樣”“他們財務部怎麼怎麼樣”,這是一種缺乏責任感的典型表現,這樣的員工至少沒有一種“我們就是一個完整的機構”的認同感。

給大家講一個故事:有一個替人割草的男孩打電話給他的雇主布朗太太說“你需不需要割草?”布朗太太回答說:“不需要了,

我已經有了割草工。”男孩又說:“我會幫您拔掉草叢中的雜草。”布朗太太回答:“我的割草工已經做了。”男孩又說“我會幫您把草與走道的四周割齊。”布朗太太說:“我請的那人他也已經做了,謝謝你,我不需要新的割草工。”男孩便掛了電話。此時男孩的朋友問他說:“你不是就在布朗太太那兒打工割草嗎?為什麼還要打這個電話?”男孩說:“我只是想知道我究竟做得好不好!”。

是啊,多問幾個“我做得如何?”,這就是責任。工作就意味著責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不須承擔責任的工作,相反,你的職位越高,權力越大,你肩負的責任就越重。不要害怕承擔責任,要立下決心,

你一定可以承擔任何職業生涯中的責任,你一定可以比前人完成的更出色

二、有作為的員工,喜歡紀律

當企業和員工都有強烈的紀律意識,在不允許的妥協的地方絕不妥協,在不需要藉口時絕不找任何藉口——比如品質問題,比如對工作的態度等,你會猛然發現,工作因此會有一個嶄新的局面。一個團結協作、富有戰鬥力和進取心的團隊,必定是一個有紀律的團隊。同樣,一個積極主動、忠誠敬業的員工,也必定是一個具有強烈紀律觀念的員工。可以說,紀律,永遠是忠誠、敬業、創造力和團隊精神的基礎。對企業而言,沒有紀律,便沒有了一切。

三、把自己從平庸變成優秀

最好的執行者,都是自動自發的人,他們確認自己有能力完成任務。

這樣的人其個人價值和自尊是發自內心的,而不是來自他人。也就是說,他們不是憑一時衝動做事,也不是只為了得到領導的稱讚,而是自動自發的、不斷地追求完美。一位心理學家在研究過程中,為了實地的瞭解人們對同一件事情在心理上所反應出來的個體差異,他來到一所正在建築中的大教堂,對現場忙碌的敲石工人進行訪問。心理學家問他遇到的第一位工人:“請問你在做什麼?”工人沒好氣的回答:“在做什麼?你沒看到嗎?我正在用這個重得要命的鐵錘,來敲碎這些該死的石頭。而這些石頭又特別的硬,害得我手酸麻不已,這真不是人幹的工作。”心理學家又找到第二位工人:“請問你在做什麼?,第二位工人無奈地答道:”為了每天50美元的工資,我才會做這件工作,若不是一家人等著吃飯,誰願意幹這份敲石頭的粗活?“,心理學家問第三位工人:”請問你在做什麼?“,第三位工人眼光中閃爍著喜悅的神采:”我正參與興建這座雄偉華麗的大教堂。落成之後,這裡可以容納許多人來做禮拜。雖然敲石頭的工作並不輕鬆,但當我想到,將來會有無數的人來到這兒,再次接受上帝的愛,心中便常為這份工作獻上感恩。“

同樣的工作,同樣的環境,卻有如此截然不同的感受。第一種工人,是完全無可救藥的人。可以設想,在不久的將來,他將不會得到任何工作的眷顧,甚至可能是生活的棄兒。第二種工人,是沒有責任和榮譽感的人。對他們抱有任何指望肯定是徒勞的,他們抱著為薪水而工作的態度,為了工作而工作。他們肯定不是企業可依靠和老闆可依賴的員工。該用什麼語言讚美第三種工人呢?在他們身上,看不到絲毫抱怨和不耐煩的痕跡,相反,他們是具有高度責任感和創造力的人,他們充分享受著工作的樂趣和榮譽,同時,因為他們的努力工作,工作也帶給了他們足夠的榮譽。他們就是我們要學習的那種員工,他們是最優秀的員工。他們向我們展現了:自動自發,自我獎勵,視工作為快樂。我相信,這樣的工作哲學,是每一個企業都樂於接受和推廣的。持有這種工作哲學的員工,就是每一個企業所追求和尋找的員工。他們所在企業、他的工作,也會給他最大的回報。

或許在過去的歲月裡,有的人時常懷有類似第一種或第二種工人的消極看法,每天常常謾駡、批評、抱怨、四處發牢騷,對自己的工作沒有絲毫激情,在生活的無奈和無盡的抱怨中平凡地生活著,畢竟那是已經過去的了,重要的是,從現在起,您未來的態度將如何?讓我們像第三種工人那樣,做最優秀的員工吧,並時常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四、用”可以完成“代替”不可能完成“

也許,”不可能完成“成為許多人工作上最常見的一個推脫理由。如果這樣,請問:在你和老闆之間,最大的障礙是什麼?不是虎視眈眈的競爭者,也不是嫉賢妒能的昏庸老闆,最大的障礙是你自己!是你面對”不可能完成“的高難度工作推諉求安,為自己不斷尋找理由的消極心態。

擁有勇於向”不可能完成“的工作挑戰的精神,是獲得成功的基礎。西方有句名言: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一個人的命運。不敢向高難度的工作挑戰,是對自己潛能的畫地為牢,只能使自己無限的潛能化為有限的成就。與此同時,無知的認識會使你的天賦減弱,因為你的懦夫一樣的所作所為,不配擁有這樣的能力。

”職場勇士“與”職場懦夫“在老闆心目中的地位有天壤之別,根本無法並駕齊驅,相提並論。一個老闆描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員工時說”我們所急需的人才,是有奮鬥進取精神,勇於向‘不可能完成’的工作挑戰的人“。

所以,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情去主動接受它吧。用行動積極爭取”職場勇士“的榮譽吧。讓周圍的人和老闆都知道,你是一個意志堅定,富有挑戰力,做事敏捷的好員工。這樣一來,你就無須再愁得不到老闆的認同了。

五、給自己增添使命感

實際上,我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是用強烈的使用感迎接一個一個挑戰。你對自己人生的使命感,會使你逃脫安逸的環境,迎接挑戰。

如果你一直安於現狀,終將會感到失望及不滿。為什麼?因為你害怕——害怕失敗、害怕丟失、害怕被拒絕,害怕正是你安於現狀的主要原因。害怕是一種軟弱的表現,它使你退縮不前、失去勇氣、自我封閉,而這些畏縮、膽怯、封閉的現象,會使你感到越來越不滿。

相反地,一個勇敢前進,不斷接觸、追求、學習新事物的人,即使他目前尚未達到目標、或成就不大,但是他一定對自己的人生非常滿意,因為他的人生有方向、有情感、有成長。這使他覺得滿足而有收穫,每一天都過得很有意義。

一個真正的夢想必定充滿挑戰性,正因為它具有挑戰性,又是由你自己所選擇的,所以你一定會積極的想完成它。換句話說,你的使命不僅是一種挑戰,同時也是激勵你的原動力。

敬業愛崗體現在我們每一個平凡的工作日,體現在每一個普通的崗位上。如果我們人人都能成為一個愛崗敬業的人,把工作當成一種享受,把工作當成一種使命,那我們的金海一定會蒸蒸日上,興旺發達!做一個敬業愛崗的員工吧,在平凡的崗位上盡情展現你的才能和智慧,因為金海的發展就是我們的明天!

謝謝!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領導及同事們:

當獲知我們防損部被評為店首批”最佳服務團隊“的殊榮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這是我們防損全體人員相互協作、齊心協力共同的榮譽,”優秀團隊“一直是我們防損部為之奮鬥的目標,它意味著公司的一種最高的榮譽,它是我們防損部所有人的榮譽,也是店領導及各位同事對防損部工作的高度肯定。

當我站在這裡宣讀獲獎感言時,我還是壓抑不了我內心激動的情緒,我有很多想說的,也有很多的人要感謝的,我想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們防損部成長的人,包括店領導、各部門同事等等;此時此刻我想說些發生在我部門那些感人的一幕幕,每天閉店員工走後都能看見我們的保潔阿姨一遍遍拖地辛勤忙碌的身影,當電梯、線路、設備出現故障的時候,是我們的電工衝鋒在前、不怕髒不畏艱辛來排除一個個的故障,來保障賣場的設備正常運行,在活動期間客流較多時,縫紉大姐們為了服務好每個顧客而主動放棄用餐,還有當員工當得知夜班防損葛師傅被車碰傷時,每位都主動要求頂替上崗的一幕幕,還有當得知縫紉鄧大姐出車禍時,正值活動高峰縫紉葛大姐三天連續上全天,員工還自發組織去看望病榻上的鄧大姐,還有很多很多;正是從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上看到了我們團隊成員中的一種互幫互助的團隊協作精神,在工作時間內我們是同事、是患難與共的戰友、上下級關係,在工作時間外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兄長、是摯友、也是好姐妹,正是這樣我們的團隊才高度團結、永遠激情四射;也正是有了許多這樣的感人小事,才使得我們的團隊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戰鬥力。獲得我店首次”最佳服務團隊“,對我們來講,不僅是至高的榮譽更是一種動力的鞭策,我們以後要在保障門店正常營運秩序的同時繼續協助做好營運、收貨等各項工作,我們將以此共勉,將再接再厲,爭創下一個”優秀團隊“我知道我們會有更多更加強勁的競爭對手,這對我們來說是壓力也是動力,只有保持良好心態,不斷完善自己,不斷挑戰自己,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我相信我們團隊中的每一員,我更加相信在店領導的正確領導及指引下會把我們鍛煉成為更加優秀的團隊。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非常榮幸今天能夠作為優秀團隊代表站在這裡,今晚我們在這裡相聚,大家的熱情驅散了這個冬夜的清寒,正是這種從心中迸發出的暖意,讓我們機電系這個大家庭變得更加溫暖,更加美好。

今天,我們機電系辯論隊獲得了優秀團隊的榮譽,作為辯論隊隊長,我今天站在這裡還是不可免俗地談到感謝。感謝每一位在我們前進道路上扶持我們的領導老師;感謝每一位在我們成長過程中為我們添磚加瓦,與我們共同進步的新老隊員。不論你們今天已經在系辯論隊這個平臺上起飛,獲得了更好的發展,還是剛剛加入這個團隊,期待在這個平臺上施展才華,在更多的人面前展示自己。同樣感謝你們,()不論你是傾囊相助還是力量些微,今天我謹代表我們系辯論隊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只為你們為全民辯論的版面設計。佈置,盡心盡力;感謝你們,只為你們不論嚴寒酷暑,每日按時收納展板灑下的汗水;感謝你們,只為你們為機電系辯論邀請賽積極協調,悉心準備。新生辯論賽,新老生對抗賽,校大學生辯論賽,機電系辯論邀請賽,一年又一年,一個又一個輪回。一屆又一屆的老隊員離開了我們,同時一年又一年的新生為我們隊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正是在這種傳承與發揚的過程中,我們的隊伍不斷強大,從雛鳥變成雄鷹,全民辯論,辯論邀請賽等活動得到校系多級領導老師的認可。

當我們在辯論場上,我們仍然踐行著我們的團隊精神,其實我們用辯論的流程來形容我們的隊真是再恰當不過了。開篇陳詞就好比學長學姐們的努力為我們打下了一個堅實的基礎;一對一攻辯就好比今天我們披荊斬棘,為我們的隊伍而努力;質詢小結,就好比在前進的道路上打理行裝,反省自己,為更好地前進做好準備;自由辯論,一個接一個站起來發表自己觀點的辯手,就好比每一年我們的優秀辯手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總結陳詞,不單單如表像般是一場比賽的終結,更是一個繼往開來的過程,就好比我們隊今年提出的一個口號”承先賢之風,弘思辯之道“。

在正在進行的校大學生辯論賽中,我們力克多支隊伍,殺入決賽,將與其他三支勁旅爭奪冠亞季殿軍的席位,在即將進行的決賽中,我們一定不辜負領導老師同學們的期望,努力為機電系贏得新的榮譽!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一)

我的申請理由如下:1.我每天有充足的時間上網,管理該吧。2.我對wow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3.我在該吧發了很多有建設性的貼子。4.目前wow吧比較冷清,但是我相信,通過我的宣傳,一定能聚集大量人氣。我十分喜愛百度,一直用百度做為主頁,並不段的向親朋好友推薦百度。也使用著百度的很多功能,感謝百度所提供的服務。希望百度能給我一個擔任吧主的機會,我會更積極的參與百度的活動。謝謝——!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二)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非常希望留在這個貼吧裡,我可以為這個貼吧免費服務,並積極管理。嚴格審查發言,使這個貼吧能夠好好發展。希望您考慮下,我一定會做個優秀的吧主的!並且,我已經在此吧中發表了一些基本管理貼,可惜我沒有吧主許可權,只能為例子,不知吧員是否遵守,在此希望你們可以考慮下,為此吧!在此,我希望在沒有看到我的才能之前,請不要拒絕我的申請!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三)

尊敬的管理員你好,懷著非常矛盾的心情我又一次申請南戴河吧的吧主。我想這種被拒絕後又連續的申請,自己可以認為是執著,可別人會把它當成一種無賴行為。尊敬的管理員,一個貼吧長期沒有吧主所造成的混亂你一定比我更清楚,貼吧不能長期沒有大吧主。我關注南戴河吧有近一年的時間了,打開電腦後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南戴河吧,並且積極發帖、評論。尊敬的管理員,我不清楚申請吧主要具備的條件,我也知道我的管理經驗不足。()可南戴河吧畢竟是個只有58個會員的小巴,在最熱鬧的時候,每天的發帖數都很難超過一頁。尊敬的管理員,沒有吧主有兩個月了,申請吧主的公示也已經半個月了,既然吧裡有資格的人不想出面申請吧主,就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竭盡自己所能,並且任用賢能,繁榮南戴河吧。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四)

我是一名忠實的百度貼吧迷,每天到貼吧發言和吧友交流成為了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在已經成為我們XX網路交流重要平臺的XX吧裡,我結識了很多要好的朋友,從網路到現實,我們結成了深厚的友誼。因為沒有吧主使得眾位吧友在交流中無法達到溝通順暢的目的,很多發廣告帖的人和對這個貼吧裡有詆毀情緒的人也趁機而入,大肆作亂,因此,我想申請成為XX吧的吧主後好好整頓一下這個吧!使吧中的吧民素質能夠有所提高!

108條心靈感悟

1、無用就成了廢品。于人無益,就成了別人的廢品;不愛國,就成了民族的廢品;不行善,就成了世界的廢品;無愛心,就成了天地的廢品。廢品的命運就是被拋棄。

2、教育是最廉價的投入,文化是最有效的管理。

3、宇宙是平衡的:壞人損我們的好人會來補上;愚人欠我們的智者會來還上;凡人虧我們的上天會來獎賞。所以要謹慎得失,但不要患得患失。

4、高人靜定,不來不去;小人恍惚,漂來飄去。

5、生活的障礙和身心的苦難,表面是給我痛苦,其實是在提醒我反省,讓我知道懺悔與改變,使我點點完善。我嚮往快樂,我感恩苦難!

6、只要內在沒有失去(損德),外在就不會有失去,縱失去一定會再回來。只要內在沒有得到(積德),外在就不會有得到,縱得到一定會再失去。

7、因為每一言行都是種子,所以人遲早會品嘗到自己親手培育的甜苦果子;因為每一選擇都是基因,所以人遲早會走進自己親自選定的好壞命運。

8、貧苦,是不知佈施修福;富苦,是不知散財消災。

9、心在哪裡,命在哪裡。念頭是開關,一開是光明,一關是黑暗。

10、有錢是表面,值錢是根源;有錢是有限,值錢是無限;有錢時暫時,值錢是永遠。

11、父母是原件,家庭是影印機,孩子是影本。

12、控制他人不是辦法,成長自己才是力量。

13、人生不可能得到什麼也不可能失去什麼。得到的都是自己曾經積存的,失去的都是自己曾經透支的。

14、一手做公益,一手做生意。做公益是存款,做生意是取款。

15、地大則物博。心是生命的田地,心大則福厚。

16、“財”是外在有形的,“富”是內在無形的。財可以靠掠奪,富只能靠修養。

17、凡是讓人迷惑、迷茫、迷戀,不能使心靈覺悟的一切活動皆屬迷信活動。

18、厚德載物,缺德損物。這裡“物”不光指財物,還指家人、子孫、健康、平安、壽命等一切。

19、孩子是父母的未來,父母更是孩子的未來。

20、物質向下比就滿足快樂;精神向上比就純淨昇華。

21、修行,不修不行,越修越行。“修”有三意:一是修建,二是修正,三是修補;“行”有三意:一是功德,二是能力,三是行為。

22、人只能活在自己創造出來的世界。

23、心中沒有虧欠,外面就沒有虧損。

24、常做別人貴人的人,生活中就會常遇貴人。

25、擔心是一種詛咒。應把擔心換成關心和信心。關心是一種有形保護,信心是一種無形的保佑。

26、人必須為自己創造一個存在的價值,以便讓自己存在;而後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價值,以便使生命美好。

27、恩有多少,福就有多少;恩有多貴,命就有多貴;怨有多少,苦就有多少;怨有多深,障就有多深。

28、人生外在的一切,都是思想、言語、行為在“物以類聚”的原理下吸引過來的。

29、越自私越自卑,越無私越自信。

30、不善的人事是自己罪業的現形,如意的境遇是自己功德的投影。

31、苦難本身並不可怕,心沉浸在苦難中才是苦難不斷的根源。

32、為自己著想,只會出現心機;為大眾著想,才會生出智慧。

33、有“道”方能到,有“德”才能得。

34、永遠要感恩生命中那些給你扔石頭的人,因為他堆起了使你站得更高的臺階。

35、不要認為你認識的人就是你的人脈;只有你利益過的或崇敬你的人,才是你的人脈。

36、越訴苦越苦,越抱怨越怨;越感恩越恩,越分享越享。

37、只會加法不會減法的學生一定是失敗的學生;只會加法不會減法的人生一定是沉重的人生。

38、事業是為了修積福慧,福慧自然能成就事業。

39、人只有一種活法,那就是活得像人。除此之外都是死法,有百千萬種。

40、放不下小事,立不起大志。立不起大志,放不下小事。

41、缺錢之苦不在賺錢少,而在計較用錢;有錢之苦不在賺錢難,而在不會用錢。

42、大智慧的人不是關心他得到了什麼,而是關心他創造了什麼。

43、接受自己是愛的開始。

44、願意改變比已經改變更重要。

45、生意的真諦是愛的傳遞,不是利益的索取。

46、當我們遠離自己的家園時,就會感到孤獨;當我們遠離自己的心靈時,就會遭到痛苦。

47、相信奇跡的信心比得到奇跡本身更珍貴。所以要永遠提醒自己:“我相信奇跡!”

48、想成功的人必要經歷失敗。已成功的人必然還會失敗。只有“人就該這麼活”、心中沒有失敗也沒有成功的人,才超越成敗。

49、超人就是超過別人。超過別人的目的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而是為了引領大眾。

50、沒有信仰,生命就像茫茫大海的孤舟;有了信仰,苦難就有了盡頭。

51、成功(名利)=55%福報+30%人脈+15%技能。

52、令人失望是一種罪業,給人信心是一種功德。

53、未來的窮人不是沒有錢,而是沒有精神境界的人。

54、糊塗人常常為事賭氣,明白人著眼解決問題。

55、大成就的秘訣是:做別人不做的和做不到的,而不是與人競爭。

56、企業做大做強靠物質,做高做久靠精神。物質不會百年,境界自會長青。

57、只有愛錯,愛從來就沒有錯。

58、只要讓別人有利,就不怕自己沒利。

59、把錢放在頭頂,人就沉重;把錢放在腳下,人就成長。

60、公事私事,大事小事,善事惡事,只要破壞心態、讓心煩惱,就是壞事。

61、心中有多少陰暗,生活有多少災難。心中有多少光芒,生活有多少吉祥。

62、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實踐是檢驗真理的臨時標準。

63、愚癡的人把名字扔在地上;普通的人把名字記在心上;聰明的人把名字刻在碑上;智慧的人把名字留在史上;覺悟的人讓一切隨風飄揚……

64、聰明的人做鈔票,智慧的人做錢包。

65、基層用制度管事,中層用教育管人,高層用文化管心,頂層用信仰管魂。

66、一個人沒有缺點也沒有優點,只有特點。優點是特點的善用,缺點是特點的錯用。

67、只要自己沒有成長,再高的收入都是低待遇;只要自己成長了,再低的收入都是高待遇。

68、當心中有了愛,才知生命盡是天籟。

69、比生意更重要的是生活,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命,比生命更重要的是覺悟。覺悟是另一個更高層次、另一個更美世界的生命。

70、錢是真的紙,人是真的錢。所以智者不會為錢傷人,只會舍財救人。

71、心為何形?為無形無相;心有多大?無邊無量。與無形無相、無邊無量的心相比,有形有限的東西再多也等於零。所以,要讓心滿足,不能靠財富,只能靠開悟。

72、要為靈魂找一個美麗的歸宿,不要為肉體找一塊豪華的墳墓。

73、根淺的樹長不大,一旦長大就會倒下。

74、愚者拼命,智者改命。

75、萬物本無情,因有情心而有情;萬物本有情,因無情心而無情。

76、賺錢只需技巧,賺大錢就要福報;用錢只需消費,用好錢就要智慧。

77、人最大的愚蠢不是無知,而是不願放下金錢與面子向人學習。

78、智者不求有錢,但求值錢;不求利潤,但求利人。

79、修行苦,但不修行更苦;放下難,但不放下更難。

80、迷惑的人用生命換取財富(現象),智慧的人用生命創造價值(能量)。

81、只要人生沒有覺悟,抓住的東西越多越苦。

82、人的一生爭不到、求不到、想不到、算不到,一切都是因緣果報。

83、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求是只望結果,修是培植因緣。感是得道多助,算是一廂情願。

84、錢本身永遠是小錢,錢以外才是大錢。生意本身永遠是小生意,生意之外才是大生意。

85、被動的付出就是失去,主動的付出定將回報。

86、聰明是看清別人也能看到的;智慧是看見別人看不見的。

87、人生真正的美好不是因為他已經美好,而是因為他內心一直保存著一個美好,並且堅信和嚮往。

88、能付出人所不能付出,就能得到人所不能得到;能忍受人所不能忍受,就能成就人所不能成就。

89、人若只看到錢,就成了鈔票;人若能看到錢以外更廣闊的世界,就成了錢包。

90、擁有金錢和權力不算什麼,如果能擁有一顆美麗而慈愛的心,就會獲得金錢和權力無法獲得的力量。

91、做惡人的人很苦,做善的人很累,什麼都不做的人無聊。智慧的人三種都不要。

92、史蒂芬霍金說:人若沒有夢想不如死去。我說:人若沒有大願等於死屍。

93、只有對別人有價值,在關係中自己才有存在價值。

94、成大事者必有天助,天助之者必有天德。百年老店必有百年天德。

95、我們背離多少真理,就創造多少煩惱與憂慮。

96、沒有命運,只有選擇。()命運只不過是生命中不停地選擇所連接起來的軌跡。

97、苦難是上天另一種形式的愛,他提醒我們從錯誤中回來。

98、人若只是為了錢,那就太不值錢了。

99、苦難是因為自己的靈魂弱小,幸福是因為自己的靈魂強大。損德使靈魂弱小,積德使靈魂強大。

100、事業是度人的平臺,金錢是利人的工具,目的在於成就自他生命的喜悅、價值和意義。

101、無私實是大私,自私實是害私。

102、所謂“自在”,就是自己還在,還與自己的良心和美德同在。

103、誰說“一人做事一人當”?一個人做的事,其後果絕不是一個人在承受,親人與子孫必受牽連。所以一定要謹言慎行,不要因為暫時看不到惡果就放縱自己。

104、會犯錯是小錯,犯錯而不認錯改錯,才是大錯。

105、只要有花,蝴蝶縱飛走了但它必來;只要無花,蝴蝶縱飛來了但它必去。這叫“花蝶效應”。

106、改命須先認命,抗命就會沒命。

107、如果一個人心中見不到偉大,那他無論做多麼轟轟烈烈的事都不會偉大。

108、純淨不是一塵不染,而是決不迷失信念。

第二位工人無奈地答道:”為了每天50美元的工資,我才會做這件工作,若不是一家人等著吃飯,誰願意幹這份敲石頭的粗活?“,心理學家問第三位工人:”請問你在做什麼?“,第三位工人眼光中閃爍著喜悅的神采:”我正參與興建這座雄偉華麗的大教堂。落成之後,這裡可以容納許多人來做禮拜。雖然敲石頭的工作並不輕鬆,但當我想到,將來會有無數的人來到這兒,再次接受上帝的愛,心中便常為這份工作獻上感恩。“

同樣的工作,同樣的環境,卻有如此截然不同的感受。第一種工人,是完全無可救藥的人。可以設想,在不久的將來,他將不會得到任何工作的眷顧,甚至可能是生活的棄兒。第二種工人,是沒有責任和榮譽感的人。對他們抱有任何指望肯定是徒勞的,他們抱著為薪水而工作的態度,為了工作而工作。他們肯定不是企業可依靠和老闆可依賴的員工。該用什麼語言讚美第三種工人呢?在他們身上,看不到絲毫抱怨和不耐煩的痕跡,相反,他們是具有高度責任感和創造力的人,他們充分享受著工作的樂趣和榮譽,同時,因為他們的努力工作,工作也帶給了他們足夠的榮譽。他們就是我們要學習的那種員工,他們是最優秀的員工。他們向我們展現了:自動自發,自我獎勵,視工作為快樂。我相信,這樣的工作哲學,是每一個企業都樂於接受和推廣的。持有這種工作哲學的員工,就是每一個企業所追求和尋找的員工。他們所在企業、他的工作,也會給他最大的回報。

或許在過去的歲月裡,有的人時常懷有類似第一種或第二種工人的消極看法,每天常常謾駡、批評、抱怨、四處發牢騷,對自己的工作沒有絲毫激情,在生活的無奈和無盡的抱怨中平凡地生活著,畢竟那是已經過去的了,重要的是,從現在起,您未來的態度將如何?讓我們像第三種工人那樣,做最優秀的員工吧,並時常懷抱著一顆感恩的心!

四、用”可以完成“代替”不可能完成“

也許,”不可能完成“成為許多人工作上最常見的一個推脫理由。如果這樣,請問:在你和老闆之間,最大的障礙是什麼?不是虎視眈眈的競爭者,也不是嫉賢妒能的昏庸老闆,最大的障礙是你自己!是你面對”不可能完成“的高難度工作推諉求安,為自己不斷尋找理由的消極心態。

擁有勇於向”不可能完成“的工作挑戰的精神,是獲得成功的基礎。西方有句名言:一個人的思想決定一個人的命運。不敢向高難度的工作挑戰,是對自己潛能的畫地為牢,只能使自己無限的潛能化為有限的成就。與此同時,無知的認識會使你的天賦減弱,因為你的懦夫一樣的所作所為,不配擁有這樣的能力。

”職場勇士“與”職場懦夫“在老闆心目中的地位有天壤之別,根本無法並駕齊驅,相提並論。一個老闆描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員工時說”我們所急需的人才,是有奮鬥進取精神,勇於向‘不可能完成’的工作挑戰的人“。

所以,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情去主動接受它吧。用行動積極爭取”職場勇士“的榮譽吧。讓周圍的人和老闆都知道,你是一個意志堅定,富有挑戰力,做事敏捷的好員工。這樣一來,你就無須再愁得不到老闆的認同了。

五、給自己增添使命感

實際上,我們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是用強烈的使用感迎接一個一個挑戰。你對自己人生的使命感,會使你逃脫安逸的環境,迎接挑戰。

如果你一直安於現狀,終將會感到失望及不滿。為什麼?因為你害怕——害怕失敗、害怕丟失、害怕被拒絕,害怕正是你安於現狀的主要原因。害怕是一種軟弱的表現,它使你退縮不前、失去勇氣、自我封閉,而這些畏縮、膽怯、封閉的現象,會使你感到越來越不滿。

相反地,一個勇敢前進,不斷接觸、追求、學習新事物的人,即使他目前尚未達到目標、或成就不大,但是他一定對自己的人生非常滿意,因為他的人生有方向、有情感、有成長。這使他覺得滿足而有收穫,每一天都過得很有意義。

一個真正的夢想必定充滿挑戰性,正因為它具有挑戰性,又是由你自己所選擇的,所以你一定會積極的想完成它。換句話說,你的使命不僅是一種挑戰,同時也是激勵你的原動力。

敬業愛崗體現在我們每一個平凡的工作日,體現在每一個普通的崗位上。如果我們人人都能成為一個愛崗敬業的人,把工作當成一種享受,把工作當成一種使命,那我們的金海一定會蒸蒸日上,興旺發達!做一個敬業愛崗的員工吧,在平凡的崗位上盡情展現你的才能和智慧,因為金海的發展就是我們的明天!

謝謝!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領導及同事們:

當獲知我們防損部被評為店首批”最佳服務團隊“的殊榮時,我的心情無比激動,這是我們防損全體人員相互協作、齊心協力共同的榮譽,”優秀團隊“一直是我們防損部為之奮鬥的目標,它意味著公司的一種最高的榮譽,它是我們防損部所有人的榮譽,也是店領導及各位同事對防損部工作的高度肯定。

當我站在這裡宣讀獲獎感言時,我還是壓抑不了我內心激動的情緒,我有很多想說的,也有很多的人要感謝的,我想感謝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們防損部成長的人,包括店領導、各部門同事等等;此時此刻我想說些發生在我部門那些感人的一幕幕,每天閉店員工走後都能看見我們的保潔阿姨一遍遍拖地辛勤忙碌的身影,當電梯、線路、設備出現故障的時候,是我們的電工衝鋒在前、不怕髒不畏艱辛來排除一個個的故障,來保障賣場的設備正常運行,在活動期間客流較多時,縫紉大姐們為了服務好每個顧客而主動放棄用餐,還有當員工當得知夜班防損葛師傅被車碰傷時,每位都主動要求頂替上崗的一幕幕,還有當得知縫紉鄧大姐出車禍時,正值活動高峰縫紉葛大姐三天連續上全天,員工還自發組織去看望病榻上的鄧大姐,還有很多很多;正是從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情上看到了我們團隊成員中的一種互幫互助的團隊協作精神,在工作時間內我們是同事、是患難與共的戰友、上下級關係,在工作時間外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兄長、是摯友、也是好姐妹,正是這樣我們的團隊才高度團結、永遠激情四射;也正是有了許多這樣的感人小事,才使得我們的團隊更加具有凝聚力和戰鬥力。獲得我店首次”最佳服務團隊“,對我們來講,不僅是至高的榮譽更是一種動力的鞭策,我們以後要在保障門店正常營運秩序的同時繼續協助做好營運、收貨等各項工作,我們將以此共勉,將再接再厲,爭創下一個”優秀團隊“我知道我們會有更多更加強勁的競爭對手,這對我們來說是壓力也是動力,只有保持良好心態,不斷完善自己,不斷挑戰自己,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我相信我們團隊中的每一員,我更加相信在店領導的正確領導及指引下會把我們鍛煉成為更加優秀的團隊。


優秀團隊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非常榮幸今天能夠作為優秀團隊代表站在這裡,今晚我們在這裡相聚,大家的熱情驅散了這個冬夜的清寒,正是這種從心中迸發出的暖意,讓我們機電系這個大家庭變得更加溫暖,更加美好。

今天,我們機電系辯論隊獲得了優秀團隊的榮譽,作為辯論隊隊長,我今天站在這裡還是不可免俗地談到感謝。感謝每一位在我們前進道路上扶持我們的領導老師;感謝每一位在我們成長過程中為我們添磚加瓦,與我們共同進步的新老隊員。不論你們今天已經在系辯論隊這個平臺上起飛,獲得了更好的發展,還是剛剛加入這個團隊,期待在這個平臺上施展才華,在更多的人面前展示自己。同樣感謝你們,()不論你是傾囊相助還是力量些微,今天我謹代表我們系辯論隊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只為你們為全民辯論的版面設計。佈置,盡心盡力;感謝你們,只為你們不論嚴寒酷暑,每日按時收納展板灑下的汗水;感謝你們,只為你們為機電系辯論邀請賽積極協調,悉心準備。新生辯論賽,新老生對抗賽,校大學生辯論賽,機電系辯論邀請賽,一年又一年,一個又一個輪回。一屆又一屆的老隊員離開了我們,同時一年又一年的新生為我們隊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正是在這種傳承與發揚的過程中,我們的隊伍不斷強大,從雛鳥變成雄鷹,全民辯論,辯論邀請賽等活動得到校系多級領導老師的認可。

當我們在辯論場上,我們仍然踐行著我們的團隊精神,其實我們用辯論的流程來形容我們的隊真是再恰當不過了。開篇陳詞就好比學長學姐們的努力為我們打下了一個堅實的基礎;一對一攻辯就好比今天我們披荊斬棘,為我們的隊伍而努力;質詢小結,就好比在前進的道路上打理行裝,反省自己,為更好地前進做好準備;自由辯論,一個接一個站起來發表自己觀點的辯手,就好比每一年我們的優秀辯手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總結陳詞,不單單如表像般是一場比賽的終結,更是一個繼往開來的過程,就好比我們隊今年提出的一個口號”承先賢之風,弘思辯之道“。

在正在進行的校大學生辯論賽中,我們力克多支隊伍,殺入決賽,將與其他三支勁旅爭奪冠亞季殿軍的席位,在即將進行的決賽中,我們一定不辜負領導老師同學們的期望,努力為機電系贏得新的榮譽!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一)

我的申請理由如下:1.我每天有充足的時間上網,管理該吧。2.我對wow文化有著濃厚的興趣。3.我在該吧發了很多有建設性的貼子。4.目前wow吧比較冷清,但是我相信,通過我的宣傳,一定能聚集大量人氣。我十分喜愛百度,一直用百度做為主頁,並不段的向親朋好友推薦百度。也使用著百度的很多功能,感謝百度所提供的服務。希望百度能給我一個擔任吧主的機會,我會更積極的參與百度的活動。謝謝——!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二)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非常希望留在這個貼吧裡,我可以為這個貼吧免費服務,並積極管理。嚴格審查發言,使這個貼吧能夠好好發展。希望您考慮下,我一定會做個優秀的吧主的!並且,我已經在此吧中發表了一些基本管理貼,可惜我沒有吧主許可權,只能為例子,不知吧員是否遵守,在此希望你們可以考慮下,為此吧!在此,我希望在沒有看到我的才能之前,請不要拒絕我的申請!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三)

尊敬的管理員你好,懷著非常矛盾的心情我又一次申請南戴河吧的吧主。我想這種被拒絕後又連續的申請,自己可以認為是執著,可別人會把它當成一種無賴行為。尊敬的管理員,一個貼吧長期沒有吧主所造成的混亂你一定比我更清楚,貼吧不能長期沒有大吧主。我關注南戴河吧有近一年的時間了,打開電腦後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南戴河吧,並且積極發帖、評論。尊敬的管理員,我不清楚申請吧主要具備的條件,我也知道我的管理經驗不足。()可南戴河吧畢竟是個只有58個會員的小巴,在最熱鬧的時候,每天的發帖數都很難超過一頁。尊敬的管理員,沒有吧主有兩個月了,申請吧主的公示也已經半個月了,既然吧裡有資格的人不想出面申請吧主,就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竭盡自己所能,並且任用賢能,繁榮南戴河吧。


貼吧吧主申請感言(四)

我是一名忠實的百度貼吧迷,每天到貼吧發言和吧友交流成為了生活中重要的組成部分,在已經成為我們XX網路交流重要平臺的XX吧裡,我結識了很多要好的朋友,從網路到現實,我們結成了深厚的友誼。因為沒有吧主使得眾位吧友在交流中無法達到溝通順暢的目的,很多發廣告帖的人和對這個貼吧裡有詆毀情緒的人也趁機而入,大肆作亂,因此,我想申請成為XX吧的吧主後好好整頓一下這個吧!使吧中的吧民素質能夠有所提高!

108條心靈感悟

1、無用就成了廢品。于人無益,就成了別人的廢品;不愛國,就成了民族的廢品;不行善,就成了世界的廢品;無愛心,就成了天地的廢品。廢品的命運就是被拋棄。

2、教育是最廉價的投入,文化是最有效的管理。

3、宇宙是平衡的:壞人損我們的好人會來補上;愚人欠我們的智者會來還上;凡人虧我們的上天會來獎賞。所以要謹慎得失,但不要患得患失。

4、高人靜定,不來不去;小人恍惚,漂來飄去。

5、生活的障礙和身心的苦難,表面是給我痛苦,其實是在提醒我反省,讓我知道懺悔與改變,使我點點完善。我嚮往快樂,我感恩苦難!

6、只要內在沒有失去(損德),外在就不會有失去,縱失去一定會再回來。只要內在沒有得到(積德),外在就不會有得到,縱得到一定會再失去。

7、因為每一言行都是種子,所以人遲早會品嘗到自己親手培育的甜苦果子;因為每一選擇都是基因,所以人遲早會走進自己親自選定的好壞命運。

8、貧苦,是不知佈施修福;富苦,是不知散財消災。

9、心在哪裡,命在哪裡。念頭是開關,一開是光明,一關是黑暗。

10、有錢是表面,值錢是根源;有錢是有限,值錢是無限;有錢時暫時,值錢是永遠。

11、父母是原件,家庭是影印機,孩子是影本。

12、控制他人不是辦法,成長自己才是力量。

13、人生不可能得到什麼也不可能失去什麼。得到的都是自己曾經積存的,失去的都是自己曾經透支的。

14、一手做公益,一手做生意。做公益是存款,做生意是取款。

15、地大則物博。心是生命的田地,心大則福厚。

16、“財”是外在有形的,“富”是內在無形的。財可以靠掠奪,富只能靠修養。

17、凡是讓人迷惑、迷茫、迷戀,不能使心靈覺悟的一切活動皆屬迷信活動。

18、厚德載物,缺德損物。這裡“物”不光指財物,還指家人、子孫、健康、平安、壽命等一切。

19、孩子是父母的未來,父母更是孩子的未來。

20、物質向下比就滿足快樂;精神向上比就純淨昇華。

21、修行,不修不行,越修越行。“修”有三意:一是修建,二是修正,三是修補;“行”有三意:一是功德,二是能力,三是行為。

22、人只能活在自己創造出來的世界。

23、心中沒有虧欠,外面就沒有虧損。

24、常做別人貴人的人,生活中就會常遇貴人。

25、擔心是一種詛咒。應把擔心換成關心和信心。關心是一種有形保護,信心是一種無形的保佑。

26、人必須為自己創造一個存在的價值,以便讓自己存在;而後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價值,以便使生命美好。

27、恩有多少,福就有多少;恩有多貴,命就有多貴;怨有多少,苦就有多少;怨有多深,障就有多深。

28、人生外在的一切,都是思想、言語、行為在“物以類聚”的原理下吸引過來的。

29、越自私越自卑,越無私越自信。

30、不善的人事是自己罪業的現形,如意的境遇是自己功德的投影。

31、苦難本身並不可怕,心沉浸在苦難中才是苦難不斷的根源。

32、為自己著想,只會出現心機;為大眾著想,才會生出智慧。

33、有“道”方能到,有“德”才能得。

34、永遠要感恩生命中那些給你扔石頭的人,因為他堆起了使你站得更高的臺階。

35、不要認為你認識的人就是你的人脈;只有你利益過的或崇敬你的人,才是你的人脈。

36、越訴苦越苦,越抱怨越怨;越感恩越恩,越分享越享。

37、只會加法不會減法的學生一定是失敗的學生;只會加法不會減法的人生一定是沉重的人生。

38、事業是為了修積福慧,福慧自然能成就事業。

39、人只有一種活法,那就是活得像人。除此之外都是死法,有百千萬種。

40、放不下小事,立不起大志。立不起大志,放不下小事。

41、缺錢之苦不在賺錢少,而在計較用錢;有錢之苦不在賺錢難,而在不會用錢。

42、大智慧的人不是關心他得到了什麼,而是關心他創造了什麼。

43、接受自己是愛的開始。

44、願意改變比已經改變更重要。

45、生意的真諦是愛的傳遞,不是利益的索取。

46、當我們遠離自己的家園時,就會感到孤獨;當我們遠離自己的心靈時,就會遭到痛苦。

47、相信奇跡的信心比得到奇跡本身更珍貴。所以要永遠提醒自己:“我相信奇跡!”

48、想成功的人必要經歷失敗。已成功的人必然還會失敗。只有“人就該這麼活”、心中沒有失敗也沒有成功的人,才超越成敗。

49、超人就是超過別人。超過別人的目的不是為了炫耀自己,而是為了引領大眾。

50、沒有信仰,生命就像茫茫大海的孤舟;有了信仰,苦難就有了盡頭。

51、成功(名利)=55%福報+30%人脈+15%技能。

52、令人失望是一種罪業,給人信心是一種功德。

53、未來的窮人不是沒有錢,而是沒有精神境界的人。

54、糊塗人常常為事賭氣,明白人著眼解決問題。

55、大成就的秘訣是:做別人不做的和做不到的,而不是與人競爭。

56、企業做大做強靠物質,做高做久靠精神。物質不會百年,境界自會長青。

57、只有愛錯,愛從來就沒有錯。

58、只要讓別人有利,就不怕自己沒利。

59、把錢放在頭頂,人就沉重;把錢放在腳下,人就成長。

60、公事私事,大事小事,善事惡事,只要破壞心態、讓心煩惱,就是壞事。

61、心中有多少陰暗,生活有多少災難。心中有多少光芒,生活有多少吉祥。

62、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實踐是檢驗真理的臨時標準。

63、愚癡的人把名字扔在地上;普通的人把名字記在心上;聰明的人把名字刻在碑上;智慧的人把名字留在史上;覺悟的人讓一切隨風飄揚……

64、聰明的人做鈔票,智慧的人做錢包。

65、基層用制度管事,中層用教育管人,高層用文化管心,頂層用信仰管魂。

66、一個人沒有缺點也沒有優點,只有特點。優點是特點的善用,缺點是特點的錯用。

67、只要自己沒有成長,再高的收入都是低待遇;只要自己成長了,再低的收入都是高待遇。

68、當心中有了愛,才知生命盡是天籟。

69、比生意更重要的是生活,比生活更重要的是生命,比生命更重要的是覺悟。覺悟是另一個更高層次、另一個更美世界的生命。

70、錢是真的紙,人是真的錢。所以智者不會為錢傷人,只會舍財救人。

71、心為何形?為無形無相;心有多大?無邊無量。與無形無相、無邊無量的心相比,有形有限的東西再多也等於零。所以,要讓心滿足,不能靠財富,只能靠開悟。

72、要為靈魂找一個美麗的歸宿,不要為肉體找一塊豪華的墳墓。

73、根淺的樹長不大,一旦長大就會倒下。

74、愚者拼命,智者改命。

75、萬物本無情,因有情心而有情;萬物本有情,因無情心而無情。

76、賺錢只需技巧,賺大錢就要福報;用錢只需消費,用好錢就要智慧。

77、人最大的愚蠢不是無知,而是不願放下金錢與面子向人學習。

78、智者不求有錢,但求值錢;不求利潤,但求利人。

79、修行苦,但不修行更苦;放下難,但不放下更難。

80、迷惑的人用生命換取財富(現象),智慧的人用生命創造價值(能量)。

81、只要人生沒有覺悟,抓住的東西越多越苦。

82、人的一生爭不到、求不到、想不到、算不到,一切都是因緣果報。

83、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感來的;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求是只望結果,修是培植因緣。感是得道多助,算是一廂情願。

84、錢本身永遠是小錢,錢以外才是大錢。生意本身永遠是小生意,生意之外才是大生意。

85、被動的付出就是失去,主動的付出定將回報。

86、聰明是看清別人也能看到的;智慧是看見別人看不見的。

87、人生真正的美好不是因為他已經美好,而是因為他內心一直保存著一個美好,並且堅信和嚮往。

88、能付出人所不能付出,就能得到人所不能得到;能忍受人所不能忍受,就能成就人所不能成就。

89、人若只看到錢,就成了鈔票;人若能看到錢以外更廣闊的世界,就成了錢包。

90、擁有金錢和權力不算什麼,如果能擁有一顆美麗而慈愛的心,就會獲得金錢和權力無法獲得的力量。

91、做惡人的人很苦,做善的人很累,什麼都不做的人無聊。智慧的人三種都不要。

92、史蒂芬霍金說:人若沒有夢想不如死去。我說:人若沒有大願等於死屍。

93、只有對別人有價值,在關係中自己才有存在價值。

94、成大事者必有天助,天助之者必有天德。百年老店必有百年天德。

95、我們背離多少真理,就創造多少煩惱與憂慮。

96、沒有命運,只有選擇。()命運只不過是生命中不停地選擇所連接起來的軌跡。

97、苦難是上天另一種形式的愛,他提醒我們從錯誤中回來。

98、人若只是為了錢,那就太不值錢了。

99、苦難是因為自己的靈魂弱小,幸福是因為自己的靈魂強大。損德使靈魂弱小,積德使靈魂強大。

100、事業是度人的平臺,金錢是利人的工具,目的在於成就自他生命的喜悅、價值和意義。

101、無私實是大私,自私實是害私。

102、所謂“自在”,就是自己還在,還與自己的良心和美德同在。

103、誰說“一人做事一人當”?一個人做的事,其後果絕不是一個人在承受,親人與子孫必受牽連。所以一定要謹言慎行,不要因為暫時看不到惡果就放縱自己。

104、會犯錯是小錯,犯錯而不認錯改錯,才是大錯。

105、只要有花,蝴蝶縱飛走了但它必來;只要無花,蝴蝶縱飛來了但它必去。這叫“花蝶效應”。

106、改命須先認命,抗命就會沒命。

107、如果一個人心中見不到偉大,那他無論做多麼轟轟烈烈的事都不會偉大。

108、純淨不是一塵不染,而是決不迷失信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