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看出女生喜歡你 如何看出女生喜不喜歡你

對身體接觸不拒絕

在男女交往的時候,如果女生對你沒有感覺的話,那麼她肯定是碰都不願意讓你碰的。但是如果女生願意讓你接觸且不反感或者女生表示默認的話,那麼恭喜你,她肯定是對你有感覺的,你的接觸讓她感到舒服!

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其實,這就相當於我們在過年的時候,長輩給我們紅包一樣。嘴上雖然說著不要,但是自己的心裡卻想要。女生同樣也是這樣,嘴上說不要你送的東西,但還是很開心的收下你送給她的禮物。嘴上說不要碰我,卻沒有把你推開。因為這樣做,

即能保持自己的矜持,又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不喜歡

在被追求的時候,女人通常都是口是心非的,對於亞洲的女性來說,尤其是如此。女人通常說不喜歡,其實就是喜歡。那麼為什麼她說不喜歡呢?

據我瞭解,並不是她真的不喜歡,而是她不好意思承認罷了。不想讓你覺得她是一個隨便的女人。當然,如果你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她肯定會對你很失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