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樣看出男生喜不喜歡你 25句經典問句讓你瞭解男生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一直不叫你的名字,他會叫你蠢豬,傻瓜或者哈兒`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忘記帶鑰匙而哭的時候為你爬牆,

最後被宿舍管理員紀律處分。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不漂亮,但從他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開始,他已經沒興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是一頭豬,因為在他心裡你就像一頭笨笨豬一樣可愛。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和你一起逛街的時候,一直看經過身邊的美女,然後被你罵色狼的時候他還會好開心。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陪你去看他不喜歡的言情片,然後任由你把他的衣服當紙巾。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叫你和他一起看恐怖片,然後喜歡你躲在他懷裡尖叫。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故意向你借他不喜歡看的電影碟,只為了可以有一個見你的藉口。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無聊的時候,用手機發資訊陪你聊天,他會說這個月的資訊太多,不想浪費。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的耳機壞了的時候,把耳機借給你,然後一個人在電腦上看無聲的球賽。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的電腦有問題的時候自告奮勇地幫你解決,因為他剛向別人請教了怎麼弄。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把自己說得無所不能,並非自大,他是因為太喜歡你。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為了在玩遊戲中幫你贏取分數,常常苦練那個他不喜歡的遊戲到深夜。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玩遊戲的時候故意輸給你,然後忍受你一遍又一遍地笑他是超級大菜鳥。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總是最後一個掛掉電話或最後一個下線,因為他覺得這樣才放心。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睡覺時不會關掉手機,他會害怕你深夜有什麼事卻找不到他。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為了你而改變睡覺前不刷牙的習慣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

他會在你肚子痛的時候,四處打聽什麼藥治肚子痛最有效。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奮不顧身,在你痛哭的時候手足無措。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輕輕打他的時候說很痛,在你真正用力打他的時候說一點都不痛。

。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生氣的時候充當你的出氣筒,在你開心的時候充當你的冷場笑話的聽眾。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忘記男女平等這一事實,他會接受你一切的不平等條例。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跟著你喜歡你所喜歡的一切,討厭你所討厭的一切。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把你和一切美好的東西聯繫在一起。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那麼你說的一切對他來說都是真理,你的一小部分對他來都是整個天下。 如果一個男孩真的喜歡你,他絕不會把那三個字掛在嘴邊,女孩,明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