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麼能看出男人想不想重婚 他還是愛你的嗎

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幸福的,隨著時代的發展,離婚率也越來越高。甚至一些新聞報導上寫,多少新人剛結婚不到一個月就選擇分道揚鑣。

面對這些速食愛情、閃婚,一個離婚的女人怎樣才能正確判斷出前夫想不想和自己重婚呢?

(一)離婚後前夫還一直和你有聯繫。如果你們離婚了,而你的前夫卻一直和你保持聯繫,時不時的慰問,那說明他或許想重婚。如果一個男人徹底想離開一個女人,是不會再聯繫她的,因為決定離婚的時候,就是他最狠心的時候。他聯繫你,代表他心裡還有你,還有這個家,代表他對這個家還有牽掛。

那麼,面對這種情況,可以抓住時機,能重婚就複了吧。人生苦短,找一個過一輩子的人不容易。

(二)離婚後前夫還一直操心你的情感狀態。如果離婚後前夫總千方百計的打聽你的感情狀態,包括你有沒和其他男人談戀愛,有沒有去相親,有沒有其他男同事和你曖昧。要知道,男生一般是不會這麼八卦這麼麻煩的,如果他這麼做了,證明他心裡你還是有很高的地位的。他擔心你被其他人搶走,所以才會有這麼多顧慮。如果這樣的話,能複合就複合吧。

(三)離婚後前夫不接觸其他的女人。如果前夫他離婚後,拒絕一切相親,拒絕一撇女人的投懷送抱,那證明他心裡還是在想著你。他怕你知道,怕你吃醋,怕你生氣,因此才選擇潔身自好。如果這樣的話,找機會和對方認真的談談,基本上就可以複合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