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如何做曖男 老公做好五點成曖男


一、提前準備便捷包

老公如何暖心?看到電視劇中的男人為生病的女人熬藥是不是特別的暖心?其實女人更希望男人能夠事先準備,

比如是來例假時,男人可以馬上貼心的準備紅糖水,那就更讓人暖心了。

二、帶我去吃好吃的

老公如何暖心?身體的關心也是男人愛女人的一個方法,可是女人們更情願老公可以用行動來表達,而不是嘴上說什麼吃好一點,吃熱的等等。


三、容忍我的小脾氣

老公如何暖心?哪個女人沒有點小脾氣?哪個女人不希望在男人面前任性?可是婚後的女人都把這種小任性收起來了,還不是因為男人不會暖心了,如果老婆任性時,男人一個擁抱就可以解決了。


四、特殊時刻請原諒我的“瓊瑤情節”

老公如何暖心?為什麼瓊瑤奶奶那就麼有名?還不是因為萬千女人希望成為瓊瑤奶奶的女主角,希望被男人疼惜,所以男人們要體諒女人的這種心結,因為很多女人都有這個情懷。


五、我也需要靜一靜

老公如何暖心?婚後的女人需要自由空間嗎?婚後的女人是不是也希望一個人能夠靜一靜呢?其實女人也跟男人一樣,

夫妻做久了希望有一個讓自己理清接下來路怎麼走的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