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相處之道 和你的老公做朋友

一、和老公做朋友

身邊很多朋友都說,老公對朋友怎麼怎麼樣的好,對自己就沒那麼的上心。所以我在這裡告訴女人們,跟你的老公做朋友,

找到相同的興趣然後一起去做,如果說你實在對他的興趣不感冒,那麼你只要懂一個道理就是你可以不懂得月亮,但仰望月亮總可以吧!

二、以柔克剛

如果你是個獨立強的女人,你可以在工作上展現出這一面,但是在老公面前,你一定要溫柔,就算是裝也要裝出一個嬌滴滴的小女人,沒有男人不會在溫柔女人的功勢下淪陷的。

三、不好說的事,寫封信給他

夫妻之間再好都會有吵的時候,有時也許是因為誤會,有時也許是因為你的無理取鬧。過後你想跟他道歉,也許是因為面子或者其它的原因,你就是說不出來,而且也表達不到位,這個時候你妨試試古老的方法:寫一封信給他,這樣即可以表達出你的意思又顯現出你的誠意,

而且也不尷尬。

四、和老公出門時,一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哪人男人都是愛面子的,身邊帶一個漂亮的女人總比帶一個黃臉婆強吧,所以跟老公出去的時候,特別是見他的朋友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拿得出手的你,我相信老公不會帶其它的女人出去。

五、買一些漂亮內衣,營造夫妻間的小情趣

老夫老妻也是需要浪漫的,有時候你不妨買一些漂亮的內衣,把屋裡的燈光調暗來,再營造一點小情趣,在老公面前不用扮貞潔烈女了,怎麼性☆禁☆感怎麼穿,我相信這樣的你肯定能給老公驚喜的。

六、家醜不可外揚

夫妻之間的小矛盾,你可不要跟你的朋友到處去說啊,你的朋友肯定是站在你的立場上的,你向她們訴苦,她們一定站在你的立場對他大加鞭韃,所謂家醜不可外揚,這樣更會加劇你的委屈和對他的反感,夫妻關係更加惡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