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公婆不帶孩子也不出錢 老公反而說我計較小心眼

我結婚已經4年多快5年了,有一個兒子兩歲多,我是在一家外企做策劃,而老公則是一名公務員,我們工資相差不了太多。我老公來自于農村,

靠著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我們市的公務員,而老公的父母依然留在農村,公婆年紀比較大,身體不太好,因此從我懷孕,到現在兒子兩歲多,公婆都沒有過來幫過忙,只是逢年過節偶爾來看看,也是住兩三天又回去了,因此從我懷孕開始就一直是我父母照顧著我們。

父母為了給我們減輕負擔,三年多別說旅遊,單獨出去逛個街的時間都比較少,每天從早到晚的為我帶著孩子,有時候有點小病小痛,連個搭把手的人都沒有,我一直覺得虧欠了父母的,希望可以給他們一點點補償,但是父母卻拒絕我在物資上的補償,有時候看著一天天變老的父母,我真想一狠心辭職自己在家帶孩子。

不過我父母十分反對我辭職,

認為我現在的工作上升空間大,老闆也比較重視我,而且在家做全職太太很容易和外面的世界脫節,經濟和精神都不獨立,慢慢的在家裡也就會沒有地位,況且孩子也大了,馬上就要上幼稚園,也會輕鬆不少。

我聽後也覺得有些道理,因此只能將感激放在心裡,平時對他們盡可能的多關心,多陪伴一些。上個月中秋節,公婆來家裡住了兩天,老公給了公婆兩千塊錢,讓他們倆老可以買些吃的用的,本身孝順父母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但是公婆從來沒有帶過孩子,就連來看孩子一年也不會超過一個星期。

我們不論是買車買房,公婆都沒有給過我們任何的幫助,就連孩子過生日,過年的壓歲錢也從來沒有超過兩百元,反而是我父母,不僅盡心盡力的幫我帶孩子,而且逢年過節,孩子過生日,我父母包給孩子的紅包絕對不會少於三千。

因此我心裡也有些不平衡,對老公發起了牢騷,本以為老公會理解我,至少能體諒我的想法吧,沒想到老公聽後反而發脾氣了,

說他父母從來沒有享過什麼福,辛辛苦苦的將他拉扯大,供他讀書上大學,自己本身就很少陪伴父母,反而是天天陪伴我父母。

當時聽完我就愣住了,原來一直以為,我父母的付出,在我老公眼裡反而是賺了,是理所應當的事情。平時公婆一說哪裡有點不舒服,老公立刻匯錢過去,還會經常寄各種藥材和保健品,而我父母帶孩子就算腰酸背痛,老公也不會問候一聲,之前我還以為是老公不善言辭,現在想來,老公分明就認為我父母帶孩子是應該的,理所應當的。

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我找老公理論,問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只有他父母是父母,我父母就沒有辛苦養育我?何況現在還無怨無悔的幫我們帶孩子,他父母沒有義務,

難道我父母就活該嗎?

但是老公不僅沒有安慰我,而且還說我小心眼,計較,總是拿這些小事來說事,而我和老公爭論之後不僅沒有任何結果,反而弄的心情更不好了,大家說說,難道真的是我小心眼?是我計較嗎?難道我老公的想法才是對的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