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怎麼哄男人 哄男人最好的話語是什麼呢

女人需要哄,這男人其實也是一樣的,相對于這女人來說男人的哄其實更為簡單,這點上很多女性都是有所心得的,那麼這女人哄男人那些話語最為使用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一、你在床上的表現好棒哦。

你在床上的表現好棒哦

男人最喜歡被女人稱讚床上的表現突出。如果哪個男人被女人嘲笑房事能力弱,男人肯定會尷尬死。事實上,女人多半欲求不滿,但為了滿足男人所謂的面子和虛榮心,女人常常會撒謊說男人那方面的表現好棒好棒噠。其實,女人在和閨蜜討論男人時,會把自己的男人批得一無是處。躲在男人身後大吐苦水的女人大有人在,但在男人面前,女人又不得不強顏歡笑。

二、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男人。

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男人

在這世上,對女人影響最深遠的男人肯定不僅僅是眼下陪伴在她身邊的那個男人。女人常常會對男人撒謊,比如說,你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的男人。其實不然。女人心裡可能還裝著她的初戀。女人心裡不可能只深愛一個男人。女人情感是豐富且細膩的。女人很善於掩飾內心真實的情感。女人是最善變的,同時,

也是最專一的。女人情感的忠貞與善變往往只在一線之間或一念之間。

三、我不喜歡這件衣服,你不用給我買禮物。

我不喜歡這件衣服,你不用給我買禮物

女人常常會對男人說,我不喜歡這件衣服,我不要,你不用給我買禮物。其實背後的潛臺詞是,

希望男人能積極主動地給她買各類衣服禮物。女人往往比較矜持,如果男人當著女人的面問女人喜歡什麼禮物,女人可能會嬌羞地表示不想要,不要買。但女人只是希望男人不要問她,直接給她買就好。如果男人直接問女人要什麼生日禮物或情人節禮物,一方面是少了驚喜,另一方面也會讓女人覺得難為情。女人不想給男人留下貪財的負面印象。所以,男人要學會聽懂女人話裡面的話。

女人哄男人的方式很是簡單,這上述的話語很簡單但是效果卻是非常的不錯,基本上男性對此也是沒有抵抗力的,有需要的女性不煩剛試一試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