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之後複合的概率大嗎 從幾個方面來分析一下

來源:圖蟲作者:-

很多相愛的情侶模式都是在一起吵架、吵架了就分手、分手又和好,就這樣不停的迴圈。但是也有的情侶一旦提出了分手,

就是真的完蛋了,再也沒辦法重修於好了。因此,說到底,一對情侶分手之後複合的概率差不多是一半,也就是百分之五十。

不過,對於分手後還能不能複合這件事情,其實主要看你們分手的情況。接下來,我們就讓戀愛專家來解析一下哪些情況下會複合,而哪些則不會呢?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1、如果是因為其中一方劈腿而分手

對一個人心動,非常簡單,只需要一瞬間,對方的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微笑就會打動你的心。同樣的對一個人死心也很容易,兩個人那麼艱難的在一起了,但是其中的一方卻又喜歡上了其他的人,也就是背叛了兩個人曾經的誓言。一般來說,由於劈腿這種理由而導致的分手,是不可能再複合的。這件事情會帶給另外一個人毀滅性的打擊,不可能再去原諒那個人。

來源:圖蟲作者:-

2、如果是自己提出的分手

分手兩個字,說出來簡單,但是說的時候心卻是萬分絞痛。所以如果是自己先說出分手的,那麼自己心中的愧疚就會非常深重。總是會覺得是自己對不起戀人,是自己辜負了這一段愛情。因此,受到這些情感的折磨,這種情況下,複合的概率很大。長期這樣想,就很難再去愛上他人。因此,自己就會主動去找地方求和好。

來源:圖蟲作者:-

3、如果分手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

對於一對戀人來講,分手的時間越長,兩個人和好的可能性越小。因此,如果一對情侶剛剛分手,時間不超過一個星期,那麼他們之間重新在一起的幾率是非常大的。同樣的,如果戀人分手的時日超過一年,那麼這種時候基本上是不會複合了。有時候,感情會隨著時間一起消散。

拖的時間越久,感情就越淡。

來源:圖蟲作者:-

4、如果是由於家庭阻礙而分手

即使現在自由戀愛非常流行,但仍然有很多情侶因為各種阻力不得不分開。有些家庭門第觀念深種,一旦發現自己的孩子戀愛了,但是對方卻不是自己想像中的,他們就會百般阻撓,

強迫這一對情侶分手。在這種壓迫下分開的戀人,只要等到他們成長到有能力的時候,兩個人再次走到一起的可能是很大的。

來源:站酷

5、如果是沒感情了而分手

兩個人初相見的時候,的確是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在相遇初期,愛得轟轟烈烈。但是隨著一天天的過去,彼此之間的熱情消失了。沒有第三者,沒有任何外界的因素,就是兩個人之間沒有愛了,沒辦法再繼續走下去了,不得不選擇分手。這種時候,他們是不可能複合的。他們也許還會是很好的朋友。但永遠也做不回戀人了。

因此,通過上述這些情況,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複合的概率和分手的原因都很大的關聯。

但是隨著一天天的過去,彼此之間的熱情消失了。沒有第三者,沒有任何外界的因素,就是兩個人之間沒有愛了,沒辦法再繼續走下去了,不得不選擇分手。這種時候,他們是不可能複合的。他們也許還會是很好的朋友。但永遠也做不回戀人了。

因此,通過上述這些情況,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複合的概率和分手的原因都很大的關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