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讓老公永遠愛你的四個小心機 已婚女必學招數

大多數女人結婚久了,與丈夫之間就很難維持婚前的那種甜蜜,甚至連和諧的生活都維持不了,這些原因都是發自女人身上。要知道男人追你之前就是看見你如花的美貌和時髦的打扮,但是結婚後你就不再打扮了,男人是視覺感動物,自然而然也會對你失去興趣。想讓婚姻長久,就必須掌握一些小心機,抓住男人的心。

心機一:保持胸部豐滿翹臀

男人都喜歡女人的胸部,因為那個部位能勾起男人的欲望。但是絕大多數女人在生完孩子後胸部就開始下垂,話說下垂的胸部女人自己都不忍心去看,更何況是好色的男人呢。

心機二:對抗臉部皺紋

男人無論是那個年齡階段,只會喜歡一個年齡階段的女人,那就是十八歲的女人,因為女人十八歲很嫩。所以年齡是女人最大的敵人,女人成婚後更會變成“黃臉婆”,男人自然不想看,這時候女人就要注重保養自己的皮膚了。

心機三:苗條的身材

俗話說的好“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只有擁有了苗條的身材,才能吸引住男人的眼光。有哪個男人會願意每天對著一頭“豬”呢。

心機四:注重卵巢保養

很多女人因為卵巢衰老而引起眼紋、黑眼圈、眼袋、胸部下垂、色斑、皮膚變鬆弛,脾氣和心情也變得非常差,擋都擋不住。所以女人要開始注重保養卵巢,不然只會讓丈夫離自己更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