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送給喜歡的人的話

送給喜歡的人的話

1、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爛漫,失落中有你,感覺溫暖,沉默中有你,感覺親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單!祝新年快樂!

2、人生的舞臺不要一個人表演,太累、太孤獨;就讓我與你為伴,不求增加你舞臺的色彩,只願可以令你心有所依,不再孤單,期待敞開你的心,接受我的愛吧!

3、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這麼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發一個短信,權當是幸福的騷擾,新年快樂!

4、讓我用努力來建築你的幸福,

用浪漫成就你的快樂,用柔情打造你的溫馨,用關懷塑造你的溫暖,用一生完成愛的誓言,讓你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我愛的港灣,嫁給我!

5、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6、你曾經問過我為什麽喜歡你?!我想了很久,到現在還是找不到答案,所以……你說為什麽就為什麽吧,因為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麽,反正我就是只知道,我、喜、歡、你。

7、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8、昨天太近,明天太遠。選在今日,對你告白。對你的依賴,如同魚兒離不開海洋,如同植物離不開陽光。給我一次機會,

寫滿我們的幸福人生。

9、你是一個天使,可惜只有一隻翅膀,就請你靠在我的身旁,讓我用另一隻翅膀與你相擁,相扶相持地飛翔在愛海之上,一起去乘風破浪,風雨同舟吧!

10、我寫不出多麼優美的文字來表達我對你愛,但是在我心裡一直在念著你。你說,只要彼此的心通,就是靈犀。我還是喜歡站在風裡,但是,不再迷失。

11、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電話還是短信,讓問候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新春快樂!

12、天地間有一種東西叫雪,從天而降,落地而化,人世間有一種東西叫愛,自吸引中誕生,在昇華中融洽,朋友中有一個人是你,識於偶然,止于永久!祝春節快樂!

13、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

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14、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15、我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可我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可以相伴的人。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個可以第一的人。

16、看著滿天的繁星,其中有兩顆就是我注視你的眼睛。

17、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

18、友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人,友不論久,得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擇時,得一緣,可益一世,有您一友,是緣,是運,是福!

19、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20、如果一生中只能實現一個願望,我希望……永遠待在你身旁。

21、我珍惜雨後的空氣,我珍惜五彩繽紛的世界,我珍惜似碼錶般飛逝的生命,但我更珍惜的是正在看資訊的朋友,願您有個美好的心情,快樂天天有!

22、我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肩膀的人。

我希望我愛你的日子裡,你都在愛我,也希望這樣的日子永遠都不要過去;我希望陪你去世界的盡頭,時間的盡頭。我要的其實並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一個避風港。

23、遇見你是我這一生最美麗的錯。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等你直到你出現。相信我真的好愛你。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你有了倦意,至少我還有回憶。

24、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你在哪裡,在忙什麼,我都真誠地祝福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25、靜靜的電話陪著呆呆的燈光,孤獨的胸膛擁著冰冷的臂膀。

透過洞穿的雙眼只見一顆固執的心,依然倔強地等待著你愛的迴響。

26、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27、每一天每一夜我都祈禱,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真的很想和你去吹吹風。

28、今天我渾身發熱,有種被烈火灼燒的感覺,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出現了兩個太陽,自然界的太陽照耀著我的身,而你卻燃燒著我的心,我愛上你了。

很漂亮的五句話,適合放在朋友圈

1、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
看到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2、如果難過
就努力抬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3、我不怕把心裡話
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她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4、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5、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