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相親約會技巧 最佳完美全攻略讓你百戰百勝

1、相親之前,一定要清楚對方。不能以自身的想像去評定一個人,也許10年前是個大胖子,但10年後說不定就是花樣型男了喲!還有不熟的媒妁之言萬萬不可輕信“--記住這句話,

媒人總忍不住受撮合”的心理驅動而誇大其詞。

2、相親之前先努力找兩件開心的事情,讓自己心情hight起來。心情是最好的化妝品,不是嗎?要化個淡妝這是誰都知道的,不要刻意地去做頭髮和裝束設計,儘量做到整潔、大方。

3、女生方面,建議穿的女人味一點,最好是裙裝或毛衣,離男人心目中理想的女人更近一點兒。原則以乾淨、看起來舒服為主,不張揚的暖色最好,設計上洋氣一些。也可以適當噴點香水,只要淡淡的就好,給人留下愉悅的印象。

4、在找話題時,最好是一些比較熟悉的悉一些輕鬆的話題,比如談談電影、書籍、網站等等,最好能瞭解過正當時下的作品,並且有自己的見解。

如果是有父母陪同前來什麼鞠躬啊微笑啊,能有多禮貌就有多禮貌,同時還要帶有感情的說:“叔叔好!阿姨好!”等客套話。

5、地點建議選擇在一些比較適合約會的咖啡廳,準備一兩個如棒棒糖、小玩具之類的小禮物,萬一對方小侄子小外甥什麼的也來湊熱鬧,也好應付。喜歡小孩子的女生在男人眼中永遠是可愛的。

6、還有在包包裡記得備上一些補妝用品,要是穿裙子切記帶上後備的絲襪,名片(沒有名片帶紙筆代替,要知道要對方拿出手機來輸入你的電話和MSN其實是不太禮貌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