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躍動造句

躍動造句

1、游泳池上鱗光躍動,水花四濺,歡笑聲伴著水花響成一片。

2、這樣處理,把人物和事件緊密結合,有效地改善了傳統紀事本末體過分重視敘事,忽視了人的精神的躍動。

3、五彩繽紛的花叢裡飄來濃郁的花香,螞蚱悄然躍動起來,飛翔起來。

4、香氣濃郁的花叢中,花兒茁壯成長,一隻蝴蝶在花叢中躍動,一位有靈性的盲童捉住了他,並領悟到了清晰的生命的畫面。

5、我最喜歡音樂課,因為躍動的音符讓我愉快。

6、它們在乾旱的地方不斷躍動,尋找有水的地方,在度生活下來。

7、我感到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

那樣強烈!那樣鮮明!

怨恨造句

1、相信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不要倔強地以一顆怨恨的心對它加以詛咒,為每一分精彩而自豪,你就能收穫更多歡笑。

2、我們不應該怨恨別人不經意間的過失,而要以德報怨。

3、老師相信,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友愛、同情和理解的種子,也有憤怒、怨恨和歧視的種子。

4、他被老闆解雇了,心裡充滿了怨恨。

5、不論你可能有任何怨恨,你都要克服擺脫它。

6、她真傷心透了,一方面是關懷自己的姐姐,另方面是怨恨那幫人。

7、當你沉湎於焦躁、怨恨、憎惡、對你的婚姻伴侶不友善時,你在心理上已經離婚了。

8、他使我失去了我最要好的朋友,()我對他的怨恨也越來越深了。

9、每個人心中都是充滿了怨恨於對生活的詛咒。

10、她哽咽著,怨恨著,卻還在期盼他能聽到她的召喚來到身邊。

11、一種提高視力的方法是控制負面情緒,比如憤怒、沮喪、怨恨和緊張。

12、感恩會讓你保持一個對人外向的態度和生活方式,即使你收到打擊,感恩也會消除你的怨恨,保持你的謙卑。

越發造句

1、小明越為自己辯解,越發讓人感覺他在說謊。

2、聽了他的話,我越發地激動了。

3、我上次那樣說,倒是讓他越發努力了。

4、他越是對我好,我就越發地覺得內疚。

5、一片雲彩開始徐徐地把太陽整個兒遮住,海灣在陰影下變得越發濃綠了。

6、只有積極主動地學習,才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才能對學習越發有興趣。

7、小紅一次又一次的,成績都考全班第一,大家同學越發越喜歡他了。

8、穿了這件黑色的小西服,

她顯得越發成熟了。

9、過了中秋節,天氣越發涼快。

10、經他這麼一說,蕭玉若顯得越發不好意思了。

11、看到這,越發越感動,眼淚掉了下來。

12、陽光很是溫和,越發覺得世界就好像處在一個溫暖的清澈池水中,平穩,安逸。

13、風越來越大,浪濤的澎湃聲越發響亮了。

14、過了清明,天氣越發暖和了。

15、我越努力學習,()就越發覺得學中充滿著很大的樂趣。

16、我越發喜歡語文,越發喜歡寫作。

17、他越是為自己辯解,越發地覺得他在撒謊。

18、小紅穿著這件潔白的公主裙,顯得越發漂亮了。

19、伴著同學們一聲聲喝彩,球場上的隊員們的氣勢越發高漲起來了。

20、隨著時光的流逝,人們越發知道了時間的寶貴,明白了雷鋒的“釘子精神”從何而來。

21、聽眾越多,

他們講得越發帶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